咱們也有一起過父親節唷!只是沒有特別的慶祝啦!

(ROY你頭髮又該剪了是唄) 留的真快吶~



為什麼沒有特別的慶祝呢?!

Because老公最近非常的忙碌~也無法確定這天到底有迷有要去拍片。。

SO我們就很隨性的放空了









然後因為老娘我從老公離開公司自己開始出來做後~~~

就從來沒有睡飽也沒有人可以換手!

因為再也不是沒有特別狀況到了晚上起碼8點以後~老公回家可以幫我一起顧ROY。。

累的我呀!天天都很恍神。

SO也只有等ROY小睡時上網~

BUT默默的潛水在大家的BLOG卻動不起手指留下到此一遊!










接下來在恍神的情況下還是要紀錄ROY小白牙的成長。

ROY算是長牙長的晚的小孩~

BUT我問過小兒科也問過我的牙醫師!

在他們認為下~這麼晚長都是好事~(降我就放心了!)









然後當然要準備乳牙刷工具啦~

一方面可以減少長牙期的不舒服~幫他按摩接摩!

另方面也快點讓他習慣以後要刷牙的傢伙。


再順道進一點平常用得上的吃飯叉匙及冰涼固齒器。

以下這款我覺得挻不錯唷!









然後父親節當天的傍晚~

ROY的乾爸乾媽及朋友們有來家裡抬摃聊天。

平常朋友們來很少會照像~因為都認識這麼久了~~~

不過託飯團的福ROY也有一台DJ電子琴可以玩!

大夥就圍著這個小人兒玩囉!



現在只要放音樂~是他愛聽的~馬上就會隨歌起舞耶~









父親節!

總之就這麼咻一聲的過了~

當天有禮物~新玩意的人卻是ROY還有這本睡前故事!








一大清早時張開眼迎接咱一家人的~~~

也是下面這台DJ電子琴!


爸爸應該心裡有OS唄

((到底是為什麼父親節有禮物的人都是兒子阿))噗!









然後隔一天。

爸爸~媽媽~ROY~膩在一起的歡樂星期六日假期已成過往了!

老公又在清晨出門去工作啦!

所以這天阿媽代替父職!!來陪伴快累死的女兒和想把媽媽累死的金孫子。




噢~不是我在說!

這是從8月開始以來我覺得最舒服的一天了。




聊天~看雜誌~用電腦!步調可以很慢~好爽!

連上廁所都可以慢慢來~




沒有特別要忙的事~雖然是這麼說,但也還是趁有娘親陪ROY時快點煮副食品!


起碼我洗了個很舒服的澡可不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