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最近在做什麼?!

滿10個月大的BABY可以做什麼~

還不就是滿家滿地趴趴爬~到處搞破壞可不是!









最近只要我一個不小心沒注意!

這傢伙就會馬上攻擊衛生紙盒~接下來的畫面當然是。。。。


滿地的衛生紙!!


而且還很樂~接著一抽再抽~這是哪來莫名的快感嗎ROY?!


重點是:老娘衛生紙都放在沙發背上或桌子耶。。你竟然撈到了!!









再來是我又去全家便利商店掃貨回家的同時~

瞧見了可愛的小號胖胖曲線瓶雀巢檸檬紅茶!

((ROY從小就很愛保特瓶~老娘我買過各式各樣供他把玩~噗!))

店員說只送不賣啦~買大就送小!

就帶肥家幫兒子的廚房添點像樣的飲料唄


回家給他馬上拿起小瓶開心的哩!









接下來就看圖片唄~製作好喝的酪梨布丁牛奶囉!

以前我就很愛喝~不過都是去外面買不然就是娘親做給我喝的。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剖開酪梨這種水果~



也才知道原來酪梨青色的一定要放到變成以下這種深紅楬色才行剖開來吃唷!才好吃!

而且搖起來裡頭會有東西移動~我超驚奇的~噗!


原來是有顆超大粒的籽!









熟的酪梨果肉用湯匙就可以很輕鬆的挖起來囉~


上面有一層薄薄的膜~撕下來就行了!









因為我怕會胖~(聽說水果都很胖~酪梨好像也不容小看)

所以就當早餐不加任何糖類~選用低脂鮮奶+布丁調味!

也超好喝的~不甜~BUT很香的原味唷!



再來曾經看過雜誌上有說~酪梨沾醬很可口!

所以自己就發明了一道很單純的加上蜂蜜的酪梨沾醬~

我想加在生菜水果沙拉或沾麵包一定都很好吃!









早上喝到天然的果汁之類的~

總會覺得心情特別好耶!今天的天氣也很舒服!

而且這大杯超有飽足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