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一)今天ROY滿10個月了!

一定要做一下紀錄才行~

目前身高~體重因為沒回診還不知道~媽咪我也還沒自己量。

實在是最近很忙很累~ROY又正在長小白常吵鬧~SO我放空了!




小白牙的生長情形~目前看到下排正中央有二顆透明白鋸齒狀的小白牙頭。(很是不明顯)

常把手或物體放入嘴中啃食~

聽說有種藥膏是可以擦在牙齦上涼涼的滅緩寶寶長牙的不舒服~不知有迷有人用過?









再來是食的方面:


目前食依然是二餐副食品和三餐牛奶~牛奶有新添加米麥精入!

(原本ROY不愛米麥精~最近也接受囉)

副食方面:250~300ML~牛奶240CC!

偶爾吃點水果泥和果汁~目前給不多!因為希望ROY多喝水多健康~









衣:除了目前常穿的衣服外~朋友也送了幾件!

春夏衣服不再買了!襪子都變小雙了~準備要添購。



前幾天ROY表姑又寄來一袋秋天及冬天的衣服~

媽咪準備洗淨收好待秋天來時給ROY穿囉!









住:

依然和爸爸媽咪同房~依然乖乖睡在自己一旁的小床上!GOOD!

媽咪我還在等很忙碌的爸爸休假才行慢慢把你的房間弄好~

到時你就要乖乖的自己去睡自己的房間囉!!



然後插播一下:ROY今天收到介紹禮-巧連智的立體積木,很不錯!

((剛好當ROY滿10個月今天的禮物))

風媽咪~我明天就幫妳拿去寄唷!









行的方面~啊就一樣給小黃代步呀!

((反正我們母子大部份時間都關在家很難得會出門))


原本想給ROY買個扶著走的學習車~

BUT我想不用了~因為這小子都會放手站一會兒了~我希望他多爬一點好!


我看錢留著給他買一台好一點的腳踏車好了









再來最近ROY的惡行愈來愈多了!

只要我一不小心沒盯上他就歐北來。。。東抓西址的


說真的。。很恐怖,每次我使用電腦或忙家事一下~整地就會亂的不像話!



這次為什麼會讓ROY歹到機會快抽光整包溼紙巾呢?!

原因是媽咪我正在 FACEBOOK 上玩 Happy Farm 和 Pet society~

一轉眼地上就一團一團的了(竟然會開蓋子了!明明就很緊又很平面。。)










育樂方面:


目前要教的是 HELLO 及 KISS BYE 和 謝謝(點頭狀)


其實育樂方面我不會特別的要給他什麼上課~就從生活中學習~


然後聽音樂和唸書給他聽!主要是陪伴~多說話~多互動才重要是唄~~~


就降!ROY滿10個月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