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雖然本人在下我有千百個不願意把照片放上來~

BUT為了ROY的每個成長階段和生活小點滴!

我還是很害羞的露出可怕的泳裝打扮照了(請把重點放在ROY身上)



這天~2009/8/1是ROY第一次游泳唷(滿9個月29天)

原本要出席的花生及許小蛤二位抱病了~

SO這次就由ROY和mini家的MM二位上陣囉!


說真的~這次真的很好玩耶!老師也好用心哦!



除了。。。

在快抵達現場時ROY在車上給我吐了一身奶~

讓我在門口遇上一位可愛的媽媽寶寶主動和我打招呼要說話時。。。我很尷尬。。。

AND一入門口見到MM一家人更是覺得很羞。。。(這身奶可不少,連背都中招了)

及我找不到同套的泳帽載了另一頂完全不配我泳裝的泳帽










這家叫鷹萬的游泳學校真的還不錯~一堂課有二位老師~而且都是很暸解BABY的~

連ROY給老師抱去做示範也不會怕說!



好久沒看到MINI及MM了~真是開心~這次MM的哥哥及爸爸也有一起來唷!

重點是MM一點都不怕水一直笑的好開心~真的好可愛哦~

哥哥很帥耶~有日本小孩的味道~爸爸從頭到尾都很敬業的在水中四處角落觀望及照相~

妳們一家人真的散發出一種溫馨又幸福的味道耶!



然後ROY剛開始一臉臭到不行~而且很困惑,BUT後來也慢慢習慣的玩起來了~

而且他竟然不太怕水~很好~ GOOD BOY!









整個過程約50分鐘~都是父母其中一人陪同BABY一起互動~

((在水中和寶寶做很多動作和他們一起玩耍遊戲))



然後快樂的時光總覺得過的特別快~因為咱們還有其它行程~

SO上完課後休息15分鐘聊聊天泡泡一旁的SPA池溫水後!

我們一家人先行退場啦~









然後MINI~謝謝呀~

(人家沒有帶伴手禮啦><不好意思哩!)

ROY很愛小汽車唷!3Q~









離開後直接殺去菜屁那洗澡~然後咱再一路殺去SOGO買完東西後~

原本想去哈魯邦吃燒烤再去花徑巷小喝個茶~BUT最後選擇了"巷"別晚餐!

總之整個過程有點不愉快~因為我和老公吵架了




原因:不明。或者互看不爽!管它的!

總之老公我知道你最近睡不飽外還有點小小的壓力~BUT老婆何嚐不是?!

人家我半夜也起來好幾次(ROY長牙真的有歡)

然後你每天從早到晚的忙工作~我也在家從早到晚甚至24小時的工作吶~

我們都很辛苦~我可是很支持你很體諒你的耶!

你不要找我吵架或態度不佳了哦 不然我會討厭你唷!


乖啦!我知道你很辛苦! 加油!




接著衝回家~娘親送上了一堆好料要幫老公提前過第一個父親節~

因為父親節當天老公可能要工作也可能不用工作BUT要陪他老爹!



不是我在說~老公你有沒有覺得當我娘半個兒子有給它很幸福~


媽:謝謝你~真的很好吃!陳也都吃光光說很好吃耶

然後不好意思那天讓妳等這麼晚~我們時間沒算好弄太晚了!









接著~小茅阿伯帶著漂亮又溫柔的方綺阿姨來找咱一家抬摃啦~

還送了ROY一件好帥的CROCODILE的兔裝~

將將好~好好看唷!謝謝你們啦~帶什麼禮物嘛~人來就好啦!

((整個很愛裝的媽媽,明明就很爽))


然後咱們一路聊到了深夜~聊的很開懷!!

最後~要說!恭喜你們吶!


很期待你們二位9月的婚禮唷~~~沒事就常來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