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為什麼好幾天沒上線。。。

Because。。老娘摔了很大一個筋斗後腰去閃到了!

然後痛到我連從沙發上要站起來都有點無法施力。。痛啊。。

(至於為什麼會摔跤,這個就不多說了。。知道的話還會摔嗎




來看圖說故事一下唄~

ROY最近的惡魔指數節節上升到已經快失控的地步啦!



一直到達爸爸家庭劇院禁區。。。

包括抓丟甩爸爸新愛的藍光DVD及收藏的演唱會DVD。。。

AND想推倒或抱起家庭劇院及重低音。。。

(PS3已經玩膩不屑一顧中)









然後我們都在做什麼?!

除了原先約好的朋友聚會及公司吃飯外~

我們都待在家狂看DVD渡過!有好多好看的片子唷!挻是過癮的。



然後雖然老娘我有買一台藍寶堅尼給ROY,

BUT他對於一直無法到手的爸爸的法拉利模型還是存在著一種莫名的情愫。。

(得不到的總是很好是唄?!人原始天性之一)

得逞摸到法拉利Video









目前家庭劇院組的搖控器。。。待維修中。。。

(已被毒害有點殘缺了)某按鍵失靈中!









然後老娘也積極的要去給人家看腰傷~希望快點好起來

(我想去游泳啦)



然後快點把冰箱剩餘的ROY副食材料煮成大人們的食物盡快食完!









然後。最近有意識到要保養這一門了!

很乖的每天都會上床前東擦西擦的好好保濕保水臉皮。


有保養真的有差唷!臉皮真的比較古溜比較水耶!









然後假日咱一家人又去閒晃了一整天~

最後晚餐時間還飆去了桃園吃很有名的南方食~

BUT牛肉麵的部份卻賣光了沒食到(才6點多耶)



接下來想去一家用教堂改建成的咖啡餐廳也倒。。。(倒店速度驚人)



只好反回台北去師大路爸爸之前車友聚會的好喝咖啡廳"黑潮"

然後再晃晃師大夜市!









最後附上在老妹那過太爽的蔡小菲和COFE!

因為都是心肝寶貝~整個不行打不行罵的,有被寵壞外加狂野~



目前蔡小菲已經升格為妹及男友的女兒了。

COFE還是姪女的身份(因為太難管教)

老娘我等ROY再大一點就會帶肥來好好教導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