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正格的,最近其實我很繁忙!

那為什麼反而更新BLOG速度可以這麼頻繁?!



沒有原因,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是如此。。。

只要我愈是忙愈是沒有放空及空閒的時間~



反而就會愈用力的找事做把一丁點的空閒都填滿,填到讓自己停都停不下來!


不然那一丁點的喘口氣反而會讓我覺得乾脆不要有好了。



然後ROY小睡午覺的片刻,我終於吃了早午餐感到滿足的當下~

又想起了再過不久要穿上泳衣的畫面。。。。恐怖!



唉唷喂呀。。。我的媽呀。。。


好啦好啦!!我發4!我戒汽水!

(不行一次一點一點戒嗎?!喝一口行不行?!)


靠妖!馬的我一直在掙扎。。。怎麼這麼愛喝啦。。肥子!




(我很壯)









好啦~反正就是要戒汽水。。。

不過是罐汽水在那靠妖完了沒啊我!

不喝汽水就要死要活是怎樣。。。。。。。。

咖啡,奶茶也要戒。。。哦賣嗄!我超愛的。。。

(妳不是發4了嗎?)


開始呈現異常的奮怒

(退化到幼稚園等級)










總之該來的還是要來。。。。

能拖的也該解決了!好像要有病態般的意志才能抵制我心中那正常的慾望!

幹嘛啦!原始生來的慾望都要控制是不是好殘忍啦!

(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要有病。。。。)


呃!就這樣開始吧。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