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朋友提供的情報!

我想等ROY再大一點我會帶他來這裡玩玩囉。


孩子的創造力從想像開始~



裡面有:


魔術館-馬戲團嘉年華(語言與內省體驗)

互動館-秘密花園奇遇記(肢體與人際關係)

音樂館-小魔女雲端探險(音樂與美的饗宴)


可以上網看看唷 故事島‧兒童故事屋


地點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8號4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12號出口)

TEL:02-2751-7177








再來是~媽咪我愈來愈覺得。。家裡的空間快被ROY的玩具塞爆了!

然後也為了養成ROY良好的習慣(現在教我是會不會想太多。。。)

我買了ROY專用玩具收納箱~

希望可以讓他慢慢學習玩具玩完了要收回去哪?!要玩時再拿出來的好習慣囉

這款真不錯!在HOLA買的(399大洋一個)









然後介紹一下植村秀的新品:漢萃斷黑淨白退斑筆~

自從生完ROY後總覺得臉上的斑愈來愈多!

SO這次就買了來試用看看囉。聽說是4週28天就可以減少肌膚表面56%黑色素。

我就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唄(筆狀的好帶又方便是真的啦)










然後順便介紹一下它家的極限UV防護乳~此款我覺得不油膩挻清爽的!

(有SPF50PA+++唷)

及海洋深層水~有六種味道!冷氣房內隨時噴噴補水一下嚕!

AND之前我就很愛用的UV泡沫隔離霜~

(有心動的人可以馬上去專櫃請她們介紹一下嚕!)




另外我覺得新出的眼線膠質地很棒~準備用完MAC的再去殺回來~

((BUT我現在畫妝的機會幾乎等於百分之2%了唄)









最後PO上的是亂敗的杯子!

從來我就是個很愛收集各種杯子的人~

(不過收山很久了。。。自從自己沒在工作沒有收入後。。。)



這天頂著ROY的光環說要買有關牛的杯子給他!

順便偷敗了一組用陶瓷做的假隨手杯~很可愛吼~~~

而且有附蓋子和杯墊耶!中間的隔熱環拿著也不怕會燙嚕!



(默默的想。。。跟老公說:早上你一杯我一杯沖咖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