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鄭重的道歉。


關於我在BLOG上登出的護異兒及魚油產品其實沒有什麼商業行為。

很單純的是想和各位爸爸媽媽們分享覺得好用又不錯的產品!



BUT造成老妹及公司主管的困擾了!SORRY!


另外Y拍的葉黃素也已經立即的下架了。


SO’SORRY老妹及老妹主管!請接受我十二萬分的歉意。





再來要介紹一下~這次副食品又有新口味啦!

瞧ROY一口接一口吃的多開心吶~到底加了什麼食材呢?!

((請大家轉動滑鼠滾輪到下一張唄)









這次食材有8樣:

高麗菜/綠花椰菜/胡蘿蔔/南瓜/玉米/洋蔥/豬攪肉。。

新朋友:秋葵小姐(反正我就覺得她是母的。)








以下就來PO秋葵小姐的幾篇介紹吧!大家可以參考~

秋葵含鈣量 不輸鮮奶

秋葵有豐富的營養

秋葵 Okra










然後該洗淨的食材確實的洗淨~該去皮籽的也弄好~

全都切小丁準備進調理機打成渣汁泥糊!


至於新朋友秋葵小姐雖然整根都可以食用。。。。

BUT當媽媽的我依然很假會的認為。。。去一下頭尾好了!

((頭尾好像有比較硬一點))


然後一樣也切小丁入調理機打渣汁一翻~

比較特別的是~打出來的黏稠感還真有點像口香糖來著的。。

((正確說法是有點像一口痰。。真。。。特別吶。。。))









然後綠花椰和玉米媽媽我習慣還是要用滾沸的水燙它一燙~

以防有殘留的農藥來著的!

燙好放涼後綠花榔去梗切一切~玉米粒用刀子刮下來。

然後也一樣進入調理機打個渣汁~









最後所有食材打渣汁後~通通都倒入原先準備好的米飯鍋內均勻的攪拌!

米飯不用另外加水直接用渣汁們的水份就行啦~

這樣米飯也會鎖住營養的渣汁挻好的可不是!

放入電鍋內蒸煮~就完成啦!


煮好放涼後用精準的量杯倒入夾鏈袋中放入冷凍保存即可。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