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等了好久的小白牙終於要來啦!

這幾天ROY一直狂流口水我就猜可能這次來真的了。

果然~脾氣也跟著大~三不五時手就伸進嘴裡~~~

接著是半夜睡一睡坐起來ㄏㄞ很久又倒下,眼睛閉著卻在唉唉叫!



然後媽媽我去看我的牙醫時也順道請教了一下~

D.R說可以把手洗乾淨幫他按摩牙床減少不舒服,一方面讓他習慣有東西在嘴裡~

之後他也比較快能適應要清潔牙齒的動作和習慣嚕!



SO這幾天我也這樣做~

ROY沒有反彈~反而覺得很有趣說~有時我用手指輕輕的在他嘴裡跳舞一邊唱歌~

他竟然還給我笑到咯咯聲超大。。。然後導致變成打嗝



不過比較噁心的是~每次按摩他的口水就會延著我的手指流到手腕。。。

口水怪ROY









再來當天晚上總覺得他全身好燙搞的我很緊張~

(好在量過耳溫槍後確定是沒有發燒)

看到下面牙床中間有二個臃臃的包~一定很不舒服吧!



洗完澡還沒吃最後一餐就明顯的看得出他很累~

一直動不動就ㄏㄞ起來要我抱抱。

好唄好唄~你不舒服厚~媽咪來給你一點溫暖



抱著拍著ROY的背他很快就睡著了說~~~



小寶貝第一次即將要長出小白牙了!希望不要發燒~順利的長出來!

媽咪我最近會再調整一下心態多點耐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