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竟然才50元就有這種會動的牛火車附鐡軌呀~~

前幾天去看牙醫回來時晃進了一家很大的咪咪精品百貨(有點像大型的30元商店)

二話不說的開始搜尋有沒有觸摸球~剛好剩一個!趕緊也買下來~

買了三樣小東西給ROY玩玩新玩意兒~恰恰好都只剩一個,和我真有緣吶!通通帶肥家~


回家後馬上弄來給ROY看~剛開始他一副很稀奇的樣子還不敢在牛火車在跑時碰~

只會在一旁大聲嚷嚷鬼叫~好好笑哦!!

牛火車和ROY的第一次體驗










再來欣賞一下照片唄~







阿媽很可愛的在幫ROY拼軌道起來~ROY還假認真在一旁幫倒忙!(你明明就不會唄)







正在進行式~~~爸爸阻止ROY把牛火車撂倒中~

因為ROY後來忍不住用手把牛火車揮飛。。。。)







還挻是可愛的厚~竟然才50元耶~好便宜唷!

媽媽我偶爾看見好看可買的牛商品~就會買一些有關牛的東西給ROY~這是有原因的~

是因為他阿公說ROY和牛有緣(當然是有關算命說的嚕)反正屬老鼠的和牛是什麼六合來著的。

ROY阿公說有牛的東西是好事~SO金鼠會媽咪們知道了厚~~~

雖然我本身沒什麼所謂信與不信~反正牛是挻可愛~有恰好的我不介意收入荷嚕!








再來就是這台不知打哪來的小車子~沒什麼廠牌~不過我覺得挻是可愛~

重點是它也有迥力車的效果~就買來給ROY嚐個鮮唄!

目前車頂烤漆已經被ROY盧地板時刮損數條了。。。。噗~

還好要價不過150錢~


AND巧連智的巧虎敲敲音樂車也到啦~~~

ROY目前只把它當車子一般在地上推~輪子會發出嘎嘎聲~~~

不然就拿著敲打器亂打其它東西~~~也不打在琴鍵上

看來之後要來好好培養一下才行吶~(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