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說說假日美國回來的阿姨及叔叔來訪!

送上了花旗參~熊娃娃~洗手乳~潤膚乳~法國紅酒二瓶入。

很好~很好我很喜歡這些禮物(重點是紅酒吧我說



然後一群大人在看一個小孩(ROY)玩!這就是有小BABY家的人會做的事呀









再來說說假日的晚上HOT到家過癮了一翻!必勝客!

也不想想都忘了白天時還被陳老爹(老公的爸)恥笑了一翻

叫我要嘛現在就快點再生一生~不然就快點先減一減~


然後還說我以前有多瘦身材有多好~去了躺美國變胖。。。

生完小孩更胖。。。((不要提醒我啦,我很反骨))


厚唷!我知道了啦!








人真的很奇妙(我是說我啦)

莫名的想。。阿不就現在最胖。。。阿不就只會再瘦了。。。



人的一生都一直很美很瘦那不就很沒意思。。。(嘔吐者請自行就醫)



總要有點變化嘛。。老公都有嚐到環肥燕瘦才不會變心阿~

(雖然只有一個老婆~但好像有很多不同面的女人。。。噗。。不是很好嗎)



急個什麼勁啦!就急不得呀!(噗!藉口)








然後心情很舒爽的原因是~~~

客廳的冷氣裝上啦!

本來想說要等牆弄好再來裝,不過想想這種天氣刷牆壁不是令人抓狂嗎~還是先裝再說吧!


一爽就要來點小小的愉樂~喝紅酒!

來去costco補貨去~這次配上了起士片~好懷念呀!







這次補到一瓶挻特別的紅酒~像酒莊式的!不知好不好喝嚕!

下次再來鑑定一下!先開了叔叔的見面禮啦~


原本還看上了哈蜜瓜口味的奶酒。。。被老公阻止了

四種口味的起士片都不錯吶我說!







然後roy在做什麼?!

啊不就整間屋子趴趴爬趴趴走的~反正絕對少不了他就是嚕!

最近他把餐廳的桌子下當成提拉彼斯我想。。老在上頭穿插著練功夫。



最後這個假日還有個讓我和老公覺得很糗的事!

我們被yahoo拍賣炸騙了。。噗。。。(好糗哦)



買acer小筆電然後很阿殺力的匯款。。。然後才發現是假的

目前此賣家已經被yahoo停權~咱昨日也去警局拿了三連單啦~處理中!


((死偷兒~偷老娘的錢!不是沒有認識的,你不要被我們找到!我已經查到你ip所在地了!))


然後晚上我和老公二個人一直覺得很糗笑個不停。。。。怎麼這麼不小心啦!

因為我們一看到連查都沒查就給他下標了。。大家以後還是要看一下評價和關於我比較好阿~







再來謝謝凱媽寄來的愛心~謝謝妳呀!

米精/理膚保水的乳液/泡菜低卡冬粉

別再破費了啦!

我有吃那個泡菜冬粉~非常好吃唷!3q!







再來是介紹一下roy有個millie moo的觸摸發現學習書~

這本書可以讓小孩去想像~發現~感覺~創造不同的想法!


那天去蛤媽家看到有類似的一本~想再去costco買就是找不著了~

原來它書名是:F is for Farm,PRIDDY BOOKS系列,從A-Z有一整套!

下次再來去內湖的costco找找看!








這本書的內容大概介紹一下:

是本 millie moo和她奇妙牧場的朋友們冒險旅程~

總之裡頭每頁都會問問小朋友們這是什麼?(有摸的地方)

像是:這是棉羊的毛嗎?

what can you feel through here?

is it sheep’s woolly coat?


然後翻開下一頁就會有~

噢~不是!這是穿在猴子身上的厚毛衣~

no!it’s a monkey wearing a sweater

然後還會有些像是問小朋友~你能想像嗎?!

像是有頁就問~你能想像魚有手指嗎?讓小孩去有豐富的想像空間~

去想一想~而不是只教一些既定的東西壓抑了小孩的想像力!


然後每篇最下頭都有~現在我們找到了幾隻動物啦~數出來和名字~這就可以問小朋友嚕~








然後我怎麼可能去costco找不到書就空手而回哩~

再來就看到以下abc和123和簡單的英文圖字的書卡啦!

當然要帶回家嚕~







然後不是我在說~真漂亮阿!

roy一直很有興趣的在那給我想要拿~

nono~媽咪先收好~改天你冷靜一點時再來個下午閱讀時光嚕!







阿不是我在說~這個單字圖書卡後頭有些片語詞彙老娘我還要查一下。。。

不然就要問我那英文呱呱叫的老公和娘親才行!

以下這個為娘的我先仔細閱讀一翻將來再慢慢教roy唄~

不然哪天這小子問我說這是什麼?我突然說不出口那啓不是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