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非常大瓶的沐浴精算是我買過便宜好用又大碗的~

味道非常舒服唷!天然淡淡的香氣。

成份有小黃瓜及葡萄柚/1000毫升不到300元!

很適合夏天使用~洗完也不會乾澀或覺得油滑唷!(COSTCO買!)







K完血色童話後~


最近新K的是消失的艾思蜜。。有很深沈的情感,憤怒,悲哀,狠。。。

是本人性探討的書!


再來要看的是:我在雨中等你~







AND~媽媽我都忘了何時在網上參加過幫寶適的活動~

某天接到MAIL通知說ROY票懷疑是灌票要被除名。。。

我就回了:並無灌票的可能,根據?請處理,謝謝!

之後接到它們客服來電說是電腦錯誤~公司為表歉意會送上尿片一包~


然後就收到啦~幫寶適特級棉柔!L號!

WOW超好用~大腿處完全不會卡卡的有叉高腰設計耶~

ROY動起來感覺好輕鬆舒服唷~

來來來~ROY寶貝~媽咪下次再買一包回來厚!







然後上次有媽媽問我雙色巧克力指拇棒是什麼樣子?!

就是以下這個樣子!而且長的很可愛有流線哩~

(微風超市有)







最後我要推薦一下好喝的沙瓦~~~

這個好像有4,5種口味!超好喝的呀!

夏天總要沒事來個一罐給它清涼清爽一夏嚕~

(全家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