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非常興奮的準備去打擾蛤媽啦!


話說之前從照片上看到蛤媽家的角落我就充滿了期待~

果然讓我眼睛一直發光~妳家真是漂亮的不得了呀!


先來說說今日成員:


ROY and 我 / 飯團 and ADA / QQ  and 婷婷

花生  and 潘妮 / 小蛤 and 蛤媽蛤爸一家子







然後今天老妹剛好有空載我和ROY一程~也跟著上來打擾了一會兒~

映入眼裡的是舒適整潔的客廳和大片的落地窗有整排耶!

還有一片亮麗的紅色主牆~整個有跳出來!好好看唷~


然後一旁是很可愛的小蛤房兼書房~整個就是有溫馨!

而且我還聞到了好重的玩興味兒和書香味哩~

還有還有!!冷氣有給它很強~整個就是通體舒暢







不好意思我忍不住的狂拍了!

處在這種很有個人風格的陳列的地方~都會讓我內心喜悅度提升。。。


不過我不得不說!

下個月小蛤即將。。。有可能。。會。。應該是跑不掉。。

把這些美麗的陳設給毀壞。。小心為上!我看要往上移動或暫時封箱嚕!


還有~鏡子和這張椅子可以送我嗎?!









其實我對很多樣東西都充滿了興趣~

都很想問~只是不好意思啦總覺得這間屋子裡有許多小故事!

大門進來的那塊大象地墊我怎麼漏了~吼唷!


連馬桶都讓我很喜歡。。。去哪找的阿



看到整排的CD就讓我想起喝杯咖啡來點音樂翻開書頁然後放空。。。







再來是妳家蛤子老公的鐡道寶貝們唄~我也好想弄個這樣的櫥窗唷!



還有還有。。。一旁那座大型兼鐘阿指南針阿溫度的。。。是降嗎?!

(那要叫什麼我不知道啦~跟我說跟我說)我很好學。。



這裡不是家吧~是個什麼漂亮有風格的創意工作室唄!







再來要說~因為人家我們不小心的遲到了一會兒(不好意思阿)

錯過了前面的歡樂時光~到達後立刻又要先把食物拿出來快點餵食ROY!

此時大家的寶貝也都餓了~所以馬上演出的是餵食畫面~



我整個就沒機會拍到蛤媽準備的輕食~不過很好吃哦!

本人還要食用時發現已被掃盤啦~







然後飯團先生整個愈來愈大器!!看鏡頭功力一極棒~

重點是看妹也從不會忘記~

(我親眼看到我妹離去時關上門的那剎那。。。飯團突然痛哭了。。。


花生今天也一直表演放雙手站立!

阿妳做什麼不載夾子~載起來多可愛阿!

然後阿姨不是故意拍到妳翻了個白眼的~可是很好笑很可愛呀~

(晚上版還有更可愛的花生~阿姨再補償妳厚








再然後~媽咪我去廚房吃東西回來就看到ROY這淒楚的景象!

有必要動不動就痛哭嗎?!

不是我在說,最近ROY真的不怎麼冷靜!

在家也是這樣,時時刻刻都在考驗做娘的EQ吶~


疑!QQ呢?別說QQ了!婷婷也不見了!

(從實招來~妳這一大二小是不是就是這個時侯去了廚房把香腸掃盤啦~)







再來是今天的小主人~許小蛤!

他目前已經把ROY原本在江湖闖蕩時的稱號:冷靜王  給拿走了!

整個就是非常的怡然自得~而且整個白天幾乎沒有任何的吵鬧哭泣耶~

這會兒又要入睡啦~怎麼這麼好吶!







阿下午我們都在做什麼~~~

其實大致上除了邊顧小孩邊吃喝小點外當然是嘴停不下來的聊天抬摃啦!

什麼都能聊~真的挻是愉快的!


原本被某人氣到,卻硬往肚子裡吞。。

總覺得對不起自己良心,腦細胞死很多,整個人有點恍!心情上真的不太美麗。

不過今天總算平復蓋過~我說人真的要接觸好的磁場才健康吶!



再來欣賞一下蛤媽一家子的可愛玩味兒收藏唄~







臥室也好有味道唷~連簡單的省電燈泡上都加了心思~

床上頭的佈蔓看得出妳夫妻倆有浪漫的胸懷唷


衛浴間好大好棒哦~還有我一直很想要的儲藏室~更別說可愛的馬桶啦!


噢!對了!還有我夢想的木地版設計!

(各個區域用地板不同的材質來劃分~分割成屬於每個地方的空間感)正點~







時間過的飛快~一晃眼就傍晚啦!

ADA帶著飯團先行退場~咱們又到了餵食嬰孩的時間~


這中間的精彩照片我想當然也不少~另有版本!請洽另四名此行同團成員吶~



最後就來直擊現場~蛤媽家的另一端角落~

這裡讓我想到整塊羊起士,牛奶,烤肉腸和奶油蘑菇湯的味道。。


我很喜歡很喜歡!可以搬回我家嗎?!

很棒的陽光把格子窗印上木地板讓我覺得很慵懶~


最後的問題。。格子窗去哪做的呀?!

然後ROY從我把電腦又搬進房開始使用後。。。

就不時的在我背後放聲大哭。。現在再度表演到倒地痛哭的淒慘景象。。



原本還有很多話的我只好很快的抽離~先去顧兒子去啦~

請期待晚上版啦各位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