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是ROY滿9個月回診做健檢的日子!

SO起床後餵食完畢咱們就出門去啦~


不是我在說~今天也有夠熱的呀!ROY出門沒多久就一身汗了!

身高:78公分 體重:8.8公斤 頭圍:42.5公分

很好!身高爆高的,醫生都說他的身高是一歲小孩的平均身高呀~


然後,雖然醫生說體重也剛好!不過你老娘有種很大的失落感。。。

一直以為你即將衝破9的數字要到達10公斤了!

結果你瘦了。。。(最近很不愛喝牛奶只愛吃媽咪煮的愛心副食品)


SO我和醫生商量討教的結果是~你的副食要再增加一餐

媽咪也會多幫你準備小點心果汁來把你養胖一點嚕!







再來報告一下~我娘又做出新的小點心啦~我很有口福的第一時間吃進嘴裡~好好吃唷!

下次再來請她教我如何做出這牛奶雞蛋布丁嚕~~~

熱熱的吃和冰冰的吃都很棒哦!







ROY目前的~食,衣,住,行,育,樂!


食:

一天二餐副食品200ML/牛奶四餐120CC~210CC

偶爾會來個米餅小點心或果汁!現在每天也可以喝下150CC左右的白開水


衣:

最近沒有新增加行頭~不過想給他多買幾件短褲和背心來迎接正熱的7,8月


住:

白天和媽咪幾乎是全家趴趴爬~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想拿高處的東西!

中午或下午至傍晚會睡二回合~都在自己的嬰兒床上~

晚上依然如此!最近偶有睡到半夜會坐起來小哭一下~安撫一會兒就沒事了。

(聽說是現在大腦在接收的關係,有點像可能做夢了吧!)


行:

母子二人出門一律要有人接送比較舒服妥當!不然就要仰賴小黃司機的幫忙!

嬰兒推車一直放在角落哭泣很少拿出門用。


育:

目前會看巧連智書籍DVD~依然會重覆0歲BOOK的圖案陪他翻閱

下午還會看一會兒的唱唱跳跳迪士尼,然後陪他聽音樂唱歌。


樂:

等待巧連智每個月的玩具~目前尚未增加新品!

不過有一台小小的迥力車是媽咪我在全家買的翰馬

最近他會學我用食指去壓住車子在地上盧~自己可以玩好一會兒。

然後,想買球屋回來了!



媽咪愛你~寶貝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