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公出家裡公差~

有個從未見過面的姪女第一次回到台灣!

總之她的阿媽是老公的二姑媽~要帶她到處走走~

SO老公就去當司機啦!


接著為什麼會有我和ROY露臉的機會呢?!

因為這位ROY二姑婆非常想念ROY想見見他~

所以等他們一整天的行程結束後咱們就約吃晚飯帶ROY給2姑婆瞧瞧~







ROY現在非常熱愛坐在老公肩上逛大街~

抓著爸爸頭髮就會露出開懷心喜的容顏吶







然後在等位子時~

我和老公就帶著ROY在一旁閒晃東看西瞧的!







沒想到瓦城現在還附上了嬰孩的餐具組阿~

不過ROY當然不行食用啦~

他只有看的份~不過倒可以讓他玩玩餐具組就是了。


當然他也不停的把湯匙或吸管丟到地上~

好在服務人員都還是用笑臉迎人的態度來幫忙撿起!真是不好意思阿。。。

還會3不5時的靠近我們這桌說ROY好可愛~


不過當爸媽的我們內心真的有點囧~噗







說真的~好久沒吃了!很滿意~

瓦城一直也是我很愛來的餐廳之一!

食物全都很好吃!整個就是有合到我的胃呀~~








然後是老公娘生日這天~咱們先去北投看老公外公!

晚餐去了新葡苑!

還算不錯吃啦~不過總覺得我亂忙的一直沒好好享用的感覺~

加上有某人毀掉了我那天記憶中美好的人事物。。。

取而代之的是留下了莫名奇妙的措愕!

所以我對於當天的感受完全失靈~


留下的應該就是。。。其實應該是要大家都很開心的!的這種嘆息吧!


而且從下午時就一直讓我很杜爛了!

試問有個快30歲的大人會因為自己重感冒覺得無所謂。。

然後對著別人家小孩的臉用嘴吹氣或靠他很近的擤鼻涕嗎?!

然後警告他不要做這種舉動時,還說這根本沒那麼嚴重這種無所謂的態度!

根本挑戰了一個做媽媽的極限吧!機歪!

SO也導致其實我下午時就整個有不爽到心情差的FU了。。。

((拜託!這種事沒幾個當娘的忍的下來的唄!我有多忍耐阿我!!))








這是新葡苑的餐點~

說真的我一邊餵ROY吃副食品~

老公一邊餵我吃~感受度好低哦我!不覺得有特別的好吃。

只覺得是挻厲害的就是了!


用完餐我也拿出了做好的提拉米蘇蛋糕~老公娘很喜歡說非常好吃唷!

然後說真的~帶ROY從下午出門就沒在定點,所以還真的很狼狽很累~


不過那天~其實。。。應該是要很開心的。。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