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第一張照片就放上完成品啦~

剛好老公娘也沒吃過我親手做的提拉米蘇!

SO我就雙手奉上!希望她愛吃囉~

等等就要出門去替老公娘慶生啦!這是昨晚辛苦的成果

還挻是可愛的唄!

完成後再上頭隨意的淋上一點巧克力醬~

再加上 HAPPY BIRTHDAY 的小卡標示

外面用包裝紙把醜醜的樂扣盒包一圈起來。就行啦!







製作的過程我這篇有說~DIY。提拉米蘇

另外比較重點的是~指拇棒這玩意兒~在微風還有另一項選擇!

雙色指拇棒~一半是巧克力的~供大家參考嚕!








然後呢~!

還有我和我媽咪一起DIY的布朗尼~

這個是沒有加蛋的布朗尼哦~全素的人也可以食用!

而且味道也很讚~好吃極了!


做法有多簡單~簡單到你無法想像~以下就來告訴大家唄!


材料:

牛奶320G~葡萄籽油140G~高筋麵粉200G~

可可粉30G~細砂糖220G~核桃~葡萄乾~鹽巴4G~小蘇打粉2G (9樣)

所有粉都過篩後倒入要攪伴的容器中!

再加入油阿牛奶這些~拌均勻!

然後就把烤熟的核桃放進去~葡萄乾也放入

(葡萄乾可以泡一點萊姆酒更香唷)


然後會有點油流性狀哦! 倒入要送進烤箱的容器中!

上下火全開調整至200度~烤30分鐘就完成啦~~~~


如果可以在出爐時加一球冰淇淋上去~

半溶狀的冰淇淋加上微熱的布朗尼~一定更正點啦!!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