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知道陳大咖也住在這附近後~

一直想說沒事可以來吃個早餐帶二個小鬼閒晃聊天!


BUT無奈我和ROY老爬不起床。。SO這遲來的約會一直到今天才實現~


結果本來要約早上~還是變成了個中午!

謝謝陳大咖請我和ROY吃早中餐外加去家裡玩吹不用錢的冷氣呀~


不是我在說~~~妳好細心哦!

一直不忘要一邊餵食恩恩和ROY耶~而且還會跟他們一邊玩~

((噗!我怎麼老在做出了門就好像把孩子丟給別人照顧的行為阿))


每次都很忘情的聊天吃東西~然後兒子就讓他交給別人安撫~噗!


陳大咖!下午打擾啦~!很開心哦!輕鬆自在的聊天~吃東西~看小孩~

然後一直到二個小鬼明明很想睡卻還硬撐要玩。。所以我就帶著ROY打道回府啦~


回到家的ROY一放上他的床~沒有任何掙扎的就睡著啦








再來哩~

很單純的PO上紀錄的生活照~







最近一心要訓練ROY愛喝水~

SO時時都準備了奶瓶開水放在一邊~請他補水中!

這幾天已經整個融會貫通啦







BABY們真的很需要咱大人們的耐心鼓勵!

或一點點聲音上揚~開心~認同感~都可以讓他們感受到~

相對的~我也開始要讓ROY知道很多事->不可以!


明天即將滿9個月的他~要開始認真點的教教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