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ROY因為和大人們的互動愈來愈多了~

已經不再是個沒行動力的嬰兒。

SO和爸爸的戲碼也變的比往常還有鏡頭!


沒事就會黏上去爸爸大腿的兒子

媽媽我就可以在沙發上輕鬆的看TV嚕!









然後星期天晚上~

家裡樓下的國小不知在辦什麼活動晚會~很了不起的放了一堆煙火秀!

我們就抱著ROY站在窗前看~他超好奇興奮的,一點都不怕說~








重點是~可能是因為在國小舉辦的~

除了有方宥沁還請了小蜜桃及蝴蝶姊姊那票來帶動唱說!

我還是第一次站在家裡看這種小型晚會~感覺挻妙的!







然後就直接跳到了隔天ROY試吃新口味副食品啦~

這次也成功的食完精光

不過不知為何~新口味第一次試吃這場ROY的戲很多阿~

一直吃一口就做一個怪表情~擠眉弄眼的,好38哦!


影片在這~我懶的放上來








這張太好笑了~照了好幾張終於捕捉到沒晃動的~

ROY就一直降阿~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在學大人假笑


因為我大笑完後~他也會這樣~把嘴張很大瞇眼笑或是瞇眼賊賊的笑。。。

((喂!媽咪有笑的這麼假這麼38嗎?!))







然後~這個好用的工具是潘妮送的!

真不錯阿我說!!

我把吸管調整好後一給ROY~他馬上就會喝水了!

讚讚~

而且本來不愛喝水的他~現在都會主動拿來吸一邊喝水了耶!








再來~ROY嚐了新鮮現榨的柳澄汁!

之前都只有蘋果和香蕉~

不然就是HIPP的綜合果汁~黑棗汁~梨汁~胡蘿蔔汁等等。

(因為聽人家說澄汁晚一點再喝比較不會誘發過敏源)

ROY還挻喜歡的







又是南瓜阿胡蘿蔔阿洋蔥阿叭啦叭啦~

沒辦法!冰箱裡就是副食品的素材最多!


ROY吃不完~大人們就幫著一起吃完嚕~

來個:南瓜時蔬奶油義大利麵!







最後再加贈二張主角合拍~

ROY最近很愛把老公的汽車雜誌一本一本的從書櫃翻下來!

而且無法阻止。。。因為他可以輕鬆的靠近最底層。。

老公只好每一小段時間就去把這小夥子抓回來~

然後再收拾地板上的一整片殘局。。。







最近父子倆愛玩的花招就是~

ROY坐在老爸肩上在家裡閒晃聊天。。。。


噗!好像很無趣是唄。。。

可是做爹娘的我們也當成生活的情趣之一了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