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你終於會聽口令拍拍手啦~

小可愛最近也很愛嘟嘟嘴這招









突然覺得ROY~六月3日滿八個月後的這個月~

有很多很多進展~一下子會了好多花招!


我們的互動愈來愈多~

我覺得反而是我這個當媽的愈來愈離不開他了!








依然睡的很是豪邁~~~

沒有一次會好好的蓋著棉被的~







這個月ROY學會了會扶東西跪起來~站起來~

而且行動力也變的很強~

會看到想要拿的東西就不顧一切的想辦法摸到或抓到~

包括媽咪頭上載的髮圈不同都可以分辨~

新的東西特別容易引起他注意!!







現在自己玩一會兒想找人時~

也會自己慢慢的爬到爸爸或媽味身邊~

然後抬起小臉蛋看著我們~或張開雙手表示他要被抱~

每次看到他這樣~

我都有一種我好想溺愛他的感覺~







噢~還有~周歲相框收到嚕!!

這家賣家動作有夠快的~而且還送了一堆贈品真不錯~

準備開始著手整理ROY的照片囉~







廚房的門終於裝好嚕~還不錯!

這樣我在裡頭忙時ROY就不會一直要爬進來~危險!

我裝了格子門~玻璃透明的~

這樣我也看得到他在做什麼比較放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