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次來到了宮都拉~

說正格的~ 這裡 我挻愛的~沙發夠多~包箱空間沒人會經過打擾!

重點是餐點好吃~服務人員很貼心~


BUT~唯一不同的是...ROY今天很吵



小黃抵達我一進門口就先看到 ADA+飯團 ~這二個可愛的母子正在大片落地窗內~

再來緊跟在我後頭的是 MIGO+樂樂 and 蛤媽+小蛤 ~

再來依序抵達的 潘泥+花生 婷婷+QQ


然後照慣例要先來個混亂的場面及當媽的七嘴八舌








這次ROY第一次和飯團先生算是打了個照面對到眼了~二個小夥子坐的很近呀~


飯團除了眼大~頭也大~~~好可愛哦!

((ROY:飯團兄你的大頭可以分我一點點嗎?!))









然後二個小子還分了米餅吃~

((噢~還有被ROY嗑光的小饅頭))

謝謝ADA一直供應小饅頭給ROY這個貪食鬼呀~


ROY真是夠了哦!!老不自己用手拿著吃要人家餵!

餵一口給他~他就含在嘴上用嘴慢慢食~也不用手拿一下的


到最後~飯團先生可能看不下去ROY的吃法~

索性你一口我一口的幫我餵起ROY來了

((這個畫面實在太古椎了啦))








瞧~這二個小黟子吃的多開懷呀!!







再來就是一些分鏡啦~

因為這次ROY非常愛胡鬧!很不受控!

導致我沒捕捉到很多漏網鏡頭畫面~~~大家可以去別的媽咪的格看看~


當然中間還有超多好笑的畫面~那就獨留在我心中啦!

像是BABY雷台~厚唷!好好笑哦!


(花生打飯團,飯團打ROY,花生和樂樂不分上下的勢力!)

噗~最好笑的是花生有嚇唬人的絕招! 樂樂也有上前一步就來個的巴掌技!


ROY媽咪要幫你特訓留著和許小蛤對打~~~

((QQ快快~也來加入~之後再糾妳娘肚子裡的那個來做拉拉隊))

搞不好妳們之後的雙打才是最強的!!


疑~說到這是不是~是不是~MIGO及婷婷肚子裡的那二個....

以後都可以和姊姊們來個雙打(人多勢力了)


我想我們應該要好好訓練~可以不分上下的實力對打~才看的過癮是唄










再來是老娘我逗小孩的功力其實也不差咩~~

逗小蛤之5連拍就捕捉到了可愛的笑開懷容顏了可不是



WOW~沒捕捉到的甜死人母女檔畫面也在我心中~

婷婷及QQ還當眾表演了嘴對嘴吃星星餅乾哩~



對了.....再次呼叫蛤麻....呼叫..呼叫....呼叫.......!!!

又......忘了還妳二百元大洋了啦








然後謝謝大家哦!!

小禮物都好實用又貼心唷~







最後加贈我這裡收錄分鏡全照N張~


要抓照片請到 這裡 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