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電腦移進房間使用後~

就看到ROY這位小人一直虎視眈眈的很想靠近電腦先生~

或許真的太想看太想摸了~

他竟然從他的嬰兒床上扶著床圍站起來了


我當下又驚又喜的~

BUT我是有假裝沒什麼然後鎮定的立即打電話給老公分享一下啦

((怕太開心的和他說話~他會被鼓勵到以後一直想站起來....))

因為老娘我還不想讓他這麼快想站~要多爬點啦~!!


他只要一站起來成功就會自己笑半天~好可愛哦







接下來整個下午他都不肯好好睡覺~

我想應該是本人在下和電腦先生有吵到他了吧!

一直很想靠近我們~


SO就讓他也在一旁玩耍嚕!

盧椅子跪著走弄了一下午阿到傍晚時才累的想睡~~








然後老爸回家後的晚上~ROY小子睡醒就搗亂~


想好好打個電動的我們都無法專心阿!

因為這小子會在一旁一起陪打~整個就是這抓那抓~

又要搶電動玩具的操控把手又要搶線的.....


我想~想打電動這擋事是一直無法好好完成了!







最後加送一張ROY是阿拉伯女人照~(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