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外頭這幾天著實熱的嚇人~

媽媽我片刻也呆不了!

SO就把電腦搬進臥室和ROY二人同享涼爽的冷氣啦!!



不然電腦放在沒冷氣的地方我實在根本不想使用阿我說~

結果。。。。

當然很難逃的了ROY的魔掌啦!







馬上被他整個把鍵盤字母鍵扣下來。。。

不過我回個頭整理擦拭一下巧拼地板罷了!

轉回來就看到慘遭毒手的字母鍵躺在一旁。。。








然後接下來也是不停的跟媽媽搶電腦用!

((阿你是看得懂會用唷!?))







結果到最後。。。

老娘雖然吹著涼爽的冷氣~

BUT也沒用到電腦!

因為一直被ROY罷佔。

要不然就是我在用~他就在一旁攪亂想抓這抓那的。。。。


SO。。

我想使用電腦~又想在一個有涼爽冷氣的房間中。。。

又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