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PO文最後更新日期為2009年6月26日。


很抱歉已經沒有通路很久了,SORRY

我知道的是要去大醫院,像長瘐應該就會有,可以打去問問看~

----------------------------------------



2009/6/26  回覆大家!


特別註明~老娘我可真的沒在賣哦~沒有賺取各位麻麻任何一分錢~

((信封還是我自己付錢買的哩))

只是很單純的分享不錯的東西給需要的人~

((跑郵局真的粉累人溜~都要趁ROY睡著時衝去~又要擔心在熟睡的ROY會不會突然醒了!))


然後~


早先有麻麻和我預訂卻沒再回覆,我個人認為就算了!

((其實這等於是我叫我妹拿貨自己付錢吃下來!))

我也不會再問囉 ! 不然搞的好像我在推銷賣東西一樣~


至於如果還有麻麻們想要再買的~


我詢問過我妹~護異兒這一批6月份她們公司優惠的貨就到今天為止嚕!


最後登記是小魚麻麻~



如果還有人要~可以再跟我說~

BUT那可能要等7月份我妹公司那的消息嚕!



--------------------------------------------------------------------------------------------------------------------------



郵局問過了~小包掛號郵資一條30元/4條40元

我會再一一回覆大家~


ROY翻很大就直接的放在第一張啦~

最近他睡覺前整個就是很吵~非要翻來覆去滾來滾去~

而且還要一直不停的咿咿呀呀話很多!

有時甚至會換了個方向...最後才肯好好的睡著...

瞧~翻的多頻繁吶!







and~謝謝妳呀蛤麻~好帥的褲子唷~3Q

料子好又透氣的~((剛好ROY也可以當學習褲來穿嚕~))

還要謝謝妳給的舒緩滋養霜~我拿去用啦







再來是上次我有介紹的生活好用品之一~

護異兒修護霜~因為很多媽咪都在問~

我去秤秤看!

要的人在跟我說啦~








我介紹一下我用的心得和它的一些成份好了~

這個算是修護霜不含類固醇,然後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還可以保溼滋潤皮膚,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像我很容易過敏,皮膚上一顆一顆浮起來,擦了就不癢消了!

然後我也會拿來擦快好有疤的小傷口~(常被ROY抓的我身上到處是小傷疤)

還有蚊子咬我也會拿來擦~就降~

((我們常要抱小孩子~除了可以擦BABY~也可以用在自己身上~

我是覺得最好擦這種沒有刺激的好))


上面是有說~還可以用於異位性膚質的嬰幼兒及成人~


下面我把成份打出來給大家看看嚕!!

(味道是很淡的蕙仁燕麥味~我個人覺得還挻香挻舒服的啦!))



1.PH微酸性配方~加強寶寶皮膚表皮的屏障保護功能~

2.Stimu-tex AS成份~薏米萃取調配"乳木果油"和"摩洛哥堅果"提煉的植物油脂

3.含有天然亞麻仁"Omega6油酸"幫助恢復健康肌膚保諼膜

4.含Phytosterols植物固醇,對抗皮膚乾燥,重建水脂膜,增加細胞營養供給

5.天然植物萃取,保溼因子鎖水功效,不含香精,不含礦物油,無動物性油脂

6.清爽,吸收快,不黏膩  ((真的很好))



(以上就是下面左邊的成份說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