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自首坦承。

我犯了一個天下老婆都有可能會犯的錯!


!!!!!!!!!!我愛上了自己的兒子!!!!!!!!!!

會不會可能已經勝過老公了?(其實也不是這麼確定啦

有時二個看起來都很愛很喜歡。。不過有時也會覺得通通給我滾開。。。。。

((通常是有惹到我或我身體不適每個月來一次的週期性不爽))


不然。。其實我真的都有很愛你們二個啦








疑!?!?

那為什麼只有ROY的照片出來亮相!老公的卻沒有?!









誰叫一天24小時跟我的身邊不離不棄的人是ROY~

((是我這個做娘的不離不棄才對唄。。。))







ROY你滿八個月12天了耶!

這二個月你學的好快好快~一下子就會翻會坐~

會爬了!現在又準備學站起來囉!!

我們再一起加油努力下去唷








最近的你總是讓我覺得好像小大人了~

表情多~而且還會試圖表達~有時對你又驚又喜~

有時卻很害怕何時很快的。。你就要造反了!

((真不知到時我是真的管不管得了你,又講不聽的話是打不打得下去?))







媽咪我嘴上說的很絕很狠~很放心!

BUT其實心裡常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這是什麼死個性?!))

硬在嘴上軟在心裡,看上去還是很硬!







有你在~其實真的我整個人都柔軟了許多~

有時忘了自己~我想我已經成為了另一個人了。

一個好像只屬於ROY的老媽子!

(很跳的思維)








好啦~ROY照片欣賞!



老娘我要告退了!不然就要開始胡言亂語啦~

這幾天都沒睡好~整個人恍神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