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小窩一個多月啦~意外的我很習慣新家~

原本以為自己會不停的嫌東嫌西覺得爬樓梯阿~倒垃圾阿~樓下環境阿~

人的素質....(可惡..樓下有很多怪角..)



必竟從一個飯店式管理的新大樓搬到了舊公寓的老房子!



BUT沒想到我愛極了這個新家~有給我一種很FREE的感覺~



((噗~以前下樓拿東西或出門都要被警衛過問,其實本人有時沒很想說話...))

更討厭我明明就很趕拿個東西臉很臭的要走人...還要被抓著閒聊閒問..看著電梯一直關門...



還有還有!!最莫名其妙的...因為我一搬進去時就成為了一個孕婦~

老要被盤問肚子~((不知道孕婦沒有很想見人嗎?!))



然後生了小孩還要一直被關注....

舉凡只光看到我出門就要質問我...啊!!!小孩呢?!..妳放他一個人在家哦?...有被盯的感覺!!

((阿是我會讓小孩一個人在家或是不知丟去哪了是不是阿= =))



離題了....

總之~今個兒回去是約了房客簽約~

然後順便帶ROY去晃晃樓下原本一直就想帶他去的小公園~


雖然一回到那就有種被舒服大廳包圍的FU~真好!

外頭整個道路就是乾淨怡人~路上的人看起來也很香...((呃..))

BUT想到室內空間~當然是新家整個大勝~


寶貝ROY再等你爹和娘~我們一定會再搬回台北市的!








直接切入正題~公園玩耍篇。

吼~連這裡的公園長的都可愛很多~而且很乾淨!

其實ROY也不會玩~

SO都是老公抱著這看看那走走的拍拍照而已








唯一讓他這小子碰的是這下面的玩意兒~

這叫什麼來著的阿。。。跳跳彈彈做成可愛的海馬阿,犀牛的大型騎具。

把ROY放在上面輕輕動~他超好奇的!真可愛!







還冷不防的給我摸了一把= ="(還抓住!)

因為他目前很愛沒事就把手放進嘴裡。。。SO我整個就是有在防他亂摸這擋事!

然後回家的一路上我都在盯他以防他給我一個快狠準的把手伸進自己嘴裡。

(不能不防阿!到時有什麼細菌怎行)








即然都摸著了~就讓他好奇心滿足一下~

給他自己扶著看看嚕~

爸爸就扮演保護和陪玩的角色~我就在一旁當衣架提貨架外加攝影師!








停留了好一會兒~傍晚蚊蟲也開始多了~

咱們就很快的走人回家嚕!

最後再加一張公園玩耍的數張分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