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一則:

首先。。非常好!老娘剛洋洋灑灑打完整篇。。

最後打下(完)字時卻手誤不知按到什麼!

整篇消失不見。。。而且這篇又還頗長的。。呃!

---------------------------------


再來回到正題!

報告我真正的失誤~關於ROY吃副食的量。。。

老娘我竟然有這麼大的誤會到這幾天才發現啊!

SORRY阿ROY小寶貝~這誤會是有這麼一丁點大~我們馬上來改正厚!


誤會便是大家如下所看到的右上角照片~

粉紅色的保鮮盒容量145ML/黃色的是85ML


因為ROY這幾天又增量了~SO老娘就拿出之前買來準備增量時再用的另款保鮮盒。

(如以下照片的加下角那張)


結果~疑!怎麼看起來這麼小盒?!我這才拿起原本在用的及新的來找容量數!

這也才發現誤會了一場~我一直把它們當成100及50ML的來用吶。


好唄好唄~現在誤會解開啦~老娘之前做的ROY副食量紀錄也來個翻盤~


ROY竟然可以吃完145ML的副食品後再喝下180CC的牛奶說!!


我們來做一下修正嚕!!ROY呀!你怎麼吃這麼多阿!

做什麼學你爸爸?!吃這麼多吃去哪了?!臉好像還給我變瘦!?


就降~我想關於ROY的食量我應該要再去買新的更多容量數的保鮮盒囉!!







再來就介紹一下加入的新食材:吻仔魚的副食品唄!


聽說吻仔魚含鈣量很高又很好消化是吧~

對於一直期盼著ROY早日發牙的老娘我當然要趕快來給ROY試試新口味嚕!



總之就是熬好的箋仔骨高湯加入已經煮好的吻仔魚玉米粥內~

再把南瓜切丁打汁也倒入~再一起蒸煮就好啦!


至於為什麼南瓜丁不直接加入還要打成汁呢?!


因為本人這次加入新食材吻仔魚又不打算把粥打成糊狀~

準備煮爛一點直接餵食~裡頭還有玉米粒。。。

SO當然想說又試新口味又是吃有型的稀飯還加了玉米粒~

怕不好消化~總歹要平均一下~南瓜打泥好了!


對了!我在粥內還加了少許的鹽提點甜味出來~很香甜唷!







最後就放上ROY吃副食品TIME秀~


現在的他不愛吃HIPP的東西說~(同款果汁倒是很愛)

也不愛米精麥精~只要加到他一定就是不喝不吃!


只愛老娘我親手煮的副食品~

而且超捧場的吃完。。BUT這也讓我完全不行偷懶~


看來我做ROY副食品之路要更加用心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