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

在我教了一個下午的 give me five 後~

ROY竟然會了~OH 耶!

((BUT我已經教了很久的拍拍手怎麼一直都在用拳頭拍啦寶貝!?))

咱們就來看看照片~以下







現在只要我把手掌打開向著ROY說~give me five

他就會開心的也抬起手來拍我擊掌哦!!

有MOV檔~大家可以去 ROY無名影音 ROY的無名 LOOK~







再來報告一下這小子~這二天愛爬愛玩的性格展現出來了!

對於線更是愛不釋手~連裝在盒子裡他都可以準確的抽出他要的線~其它都不拿說~

看來我要傷腦筋把線類的東西藏起來了~

不然如果是插電的延長線硬址不就很危險







這就是今個兒早~

才喝完牛奶就滿地爬的情景~真是厲害!

我才去洗個奶瓶~他就從客廳的那頭又爬到另一頭去了~

如果家裡大一點我不就要到處找他.....噗!

我開始想著....該不會以後就有這個跟屁蟲老我走到哪他就爬在後面跟唄!








最後~

很謝謝雷達麻~妳太客氣了啦!

送這些禮物來害我很不好意思~衣服恰恰好~很適合~

護手霜超香的是我愛的品牌AVEDA

真是謝謝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