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寶寶~今天滿八個月啦你

媽咪一大早幫你量了體重和身高(應該還算準唄)

身高目前:75CM  體重目前9公斤

今後你也要一直健康頭好壯壯的一直成長唷!








拿出了以前收藏的書~唸睡前故事給小ROY聽~

我一直都是很愛藏書的人~各種書款繪本~

我希望把這些好書都可以給小ROY一塊欣賞!

第一次看到色彩豐富的書~他非常興奮說,一直要抓要拿~

我在唸時ROY也一直發出一些聲音,好可愛唷

小ROY要快點聰明長大哦!

爸比和媽咪有很多好書等著你挖寶呢~







這幾天因為MC來頭痛腰痛的~副食品吃完就沒煮了~

SO拿HIPP來擋一下~

BUTROY現在已經不愛完全泥糊狀的副食了,要有一點顆粒口感才會想吃~

我就加了點富士山帶回來的牛奶餅乾進去~很香~

結果他還想用搶的吃咧~

OKOK~自己要吃的餅乾自己捏碎一點唷!

(拿給他玩他捏碎了剛好可以幫副食品加料


P。S 目前多方嚐試食物中~偶爾也會讓他舔一下大人的食物~

讓他知道很多種的味道,刺激一下味覺。







以下是ROY跟我在玩時突然用他的鐡頭功一頭撞過來~

我也被嚇了一跳~閃不及的也打中了我的額頭!

結果這個小呆呆的頭紅了一包~覺得痛~在那要哭了~

BUT因為我們正在玩~他本來在笑~SO又哭又笑的,好呆哦






再來是爬行啦~對於ROY現在已經沒任何問題了~

在家也是暢行無阻~最近他很愛爬去抓有線的東西真傷腦筋!

要不就我在打電腦就看他一個爆衝爬行就來到我腳邊了

我希望他多爬~也不要給他坐學步車~

雖然他很愛站也會扶東西站著了,BUT我不鼓勵~

聽說爬行的時間愈長對小孩未來的感官發育和大小腦發展愈好哦!





後記:

謝謝老頭!及老頭爸~就這麼一句話的答應了!


關於ROY學區的問題一直懊惱著我和ROY他爸~

我和老公一個唸敦化國小一個唸仁愛國小!

因為當時家裡都住在那~很遺憾的是家道中落都搬離了。

(原本想讓自己的小孩有一天也成為自己唸的同個小學的學弟妹說)


雖然我現在也正住在學區,對面就是國小~左邊就是國中。。。

BUT我真的認為環境有非常大的影響力,也認為視野對於小孩的未來有差別~

依然期望著有一天往我更理想的生活環境發展!


SO在我們還沒成功達到目標時~卻聽說現在入學的資格要在所在地六年才能優先入學?!

這時當然選幾個學校~在找朋友幫忙~敦化,仁愛,光復,東湖,信義,吳興。。

都是我們正在選的學校~唯一東湖是離現在的家近~其它則是熟悉的環境!


我真的認為這件事非常之重要(雖然還這麼久,BUT很怕學區沒弄好讓ROY沒唸到想唸的小學)

老頭的一口答應根本就是救贖了我的心靈,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