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ROY黏我黏很緊,外加歡的程度實在發揮的很不保留的這幾天。

我在每一次接近爆走的邊緣再極力拉回自己。。。

調整好心態和轉移專注力不要在煩的點上!


誰叫他是我兒。。。


SO就在這哭哭鬧及樂樂笑中不停的反覆著我們母子二人的一天又一天~








這天~他在哭鬧後非常的自得其樂時~

老娘實在覺得我的心情要隨你哭隨你笑很不是滋味!

於是乎拿起了他的紗布巾來點羊頭角給他無聊的下午加點菜~

愈玩愈是過癮的ROY娘我~愈拿愈大條的大毛巾來玩了。

整個興致很高~誰知ROY小子玩著玩著又要不爽!

請看以下下(下一張的下一張)







原來開開心心的~馬上過一會兒就大變臉~

((玩不起還要人家陪你玩!奇怪))



看他這麼玩不起我反而更是想玩。。。

想說老娘平時被你玩~整個就是很甘願不是!

結果他老大超不爽的說。






再來是~ROY副食品的食量大增~

奶量有減少!這幾天有時給我喝個150CC就不喝了!

100ML的副食品要吃完也難不倒他嚕!

吃完還可以再補奶喝~我不勉強他喝多少~看他心情嚕!







這二天的假日天氣都陰陰的~沒有太悶熱!

原本很怕下雷陣雨~BUT也沒下~

SO準備帶ROY去附近的運動公園繞繞嚕!

看看出個門磨磨這小子的精力~回到家會不會可以好睡一點嚕。


再來是看DVD~沒看過的人~

我推薦可以租!!搖滾黑幫 及 謊言對決!!讚!






誰知這小子很厲害~白天怎麼和他玩消秏他大把的精力~

晚上他也還能玩到半夜三更還不睡,累死我了。


以下是我和老公正在清理沙發中。。。

他最近很愛想盡辦法的都要拿到不屬於他的物品!

為了撿掉在沙發下的手機。。

他用了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導致整個人不上不下也拉不回來

原本坐在另一邊沙發上的他~彎腰去撿手機~結果。。。

腳立在沙發上~頭手在沙發下去撿手機後回不來撐著!

超好笑的!我和老公在一旁快笑翻了!






好像很久沒放他們父子二人的生活家居照了!

就來張很合樂的照片吧。


小白尚未出現~不過他最近一直很使力的在扣他的牙床!

也好像會因為不舒服或養的問題把嘴湊上來想啃我的樣子。

我希望小白快出現吧!不然我都快被他歡到無力了!


除了歡的時間很頻繁~歡的時侯很恐怖驚人外。

我也要說說~其實除了以上~他的笑點也很低就是了!


現在只要陪他玩他開心的話~通常都會笑的咯咯咯~

當很容易就很爽時~我只要"哦"出個聲~他也能笑的很開懷說。

你老娘我真的是搞不懂你吶!ROY!







星期一!又是陰天。

朋友剛好休假說要來安慰一下在家悶壞的母子!

還提了好料我愛吃的東西~順帶了一瓶我愛的梅酒來。

GOOD!我還沒喝過這款蜂蜜梅酒說~

好喝呢!而且無砂糖~SO喝起來沒以前的那種太甜了!


當然~老娘我是不會讓自己喝醉嚕~

阿不是我在說!ROY很給別人面子~這天的他整個就是有貼心。

裝乖裝了一天說~白天還睡了二回合~讓我們可以聊天閒話家常一下!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