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剛剛天氣瘋了~

午後雷陣雨打的好大~一過就出大太陽!

天黑一邊就有一種讓我很爽的FU~馬上使用起電腦!

不然只想躲在房間享受冷氣吶我!


就來報告一下~因為天氣太過炎熱說了好久要理頭毛的ROY~

因為老娘我一直還在想要用成什麼樣子遲遲未行動!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ROY頭毛真的很多我好捨不得剪掉哦!

BUT真的熱到他老是動一動頭髮都溼了~SO~

昨晚我和老公直接就給他二側理個精光~一樣留了個""馬鬃""頭~


不過七個多月的他已經會反抗和沒耐心了~好難剪哦!

SO前面失敗的有點像洋蔥頭~我想還要再修一下才行






再來是住的離老娘的娘家近就是有這種好處~

哇哈哈~沒事就會有現成的美味晚餐可以享用~真爽!

媽~謝謝妳哦! 超好吃的~!

尤其是那南瓜馬鈴薯焗烤泥~我的老天~美味的不得了吶





昨天試吃了麵線泥 地瓜葉+胡蘿蔔+豆腐 ROY試吃良好

不過老娘我試吃一小口後覺得少了玉米粒的香甜好像真的少了點味兒!





這小子今天的睡姿真的很百變~

我每一次進去看都睡的不一樣~太厲害啦

((還睡到下巴頂在枕頭上~頭立著~好強的睡法哦哈哈))

是怕弄亂了老爹老娘昨兒晚上幫他理的馬鬃頭嗎~






以下便是突如其來的打悶雷~超大聲的當時!

老娘我覺得有點驚嚇~瞬間無敵狂風暴雨了一下吶!

((以這的採光~竟然瞬間變的跟晚上一樣黑吶))


我想是老房子水泥牆比較薄還是我們沒裝氣密窗~我覺得爆大聲的!

((還一閃一閃的說)) 雷的閃電好像快從窗戶閃進來了..

之前住的那整個就是安靜~即使外面下大雨也聽不到阿我說!

果然還是要存錢快點換窗戶覺得舒服一點~


我還怕ROY小子會嚇到~因為他的臉上瞬間也有頓點!

BUT我多慮了~他馬上又玩起我的手機絲毫不在乎~


阿現在又是怎樣~雷雨過後出了超級誇張的大太陽................我要躲回房間去了!


以上就是今天無聊母子的下午~報告完畢~!






準備閃人時才看到~噢~還有一張照片躲在最下面阿~

這件是小威廉的麻麻幫我找到的~謝謝妳唷!

秋冬紫色愛爸爸 春夏紅色愛媽媽~GOOD!

((而且媽媽比較大方~後頭還沒有把爸爸漏掉說))

嘿嘿~今天到手整個就是爽~((又不是我的也不知在爽什麼))

哈~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