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愈來愈熱了。

ROY又正在爬和好奇的階段~

每次用力的在地上爬動著就一身是汗~

SO一天也要換次衣服才行~不然怕溼溼的會著涼說!

我開始發覺給他穿紗布衣外頭再加一件好像很多餘~

他整個就是怕熱的體質阿!

前天還在26度~今天家裡已經27度了~有點悶!

我想再來在家可以為他換上短袖的上衣穿一件就好嚕!

開始有夏天來的FU了!





鴉片泡菜~高麗菜~海帶芽~到貨了!

在找不到老闆二個星期的某一天~妹來家裡連吃了三天LISA給我的泡菜後~

我就跟她說~我原本要訂一種很特別的泡菜~可是找不到老闆!

就在說的同時再次想說給老闆最後一次機會~再打打看~

結果通了!!!

總之老闆整個有賠不是,說是都沒電腦化他真的忙不過來,下個月就會有系統了。

他不回電話是因為太多了。。總總總總總。。。

((可是這樣不會有一大堆的人找你就是找不到~那不就。。。管它的。。))

反正就這樣到了今天~我收到了泡菜!

說真的~很好吃!很特別!

((BUT老闆快點電腦化吧~不然我怎麼幫你介紹客人~找不到你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