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說我想買烤箱回來做蛋糕西餅的娜米~

二話不說的就先提供了基本的烤箱來給我這個出學者先使用看看~

謝啦~我試試看可不可以做出美味的手工餅乾來做答謝嚕!


就因為如此~

早上起了個大早餵飽ROY後就開車前往娜米家拿我的新禮物啦~

回程時洗車ROY非常的好奇~一直盯著窗戶外被灑滿的白色泡泡看~

還發出一個我找不到字眼來形容的聲音~應該是ㄨ吧~然後氣音~

我想代表的意義應該是...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吧~噗!






今天的太陽比起前二天來說更是強烈的嚇人~

不過自然光照像真的看起來很舒服說!

我好愛下面這張哦!

我們在對看耶~((雖然ROY的部份不太確定...噗))

總之就讓我這麼認為吧!





再來說說難得出現的老公的弟弟為什麼又出現了?!

因為前一天他睡在我們家~今早又一起被我們帶出門去~去扛貨了~


所以要買東西我完全也不用下車~要扛ROY~也有人幫忙代勞~


所以就在後座享受我坐在車子閒晃的午後啦~還和ROY猛自拍哩

雖然隨隨便便的就出門了~BUT總覺得今天沒有這麼狼狽~可以很清閒吶我~





再來直接跳到 ((阿媽幫ROY熬的籤骨仔高湯))

聞起來很香沒什麼腥味說~讚!

ROY你娘這就用這個煮點什麼來給你補厚~





最後獻上今天早上~ROY可愛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