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提前過母親節~

其實我媽媽是個非常為小孩想又低調的人~

每到節日她老在好幾天前就會說~不用幫我過~不要買東西送她~

要我們有錢存起來或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MOM~不要我們花錢~但還是要和我們一起沒事晃晃或閒聊呀。))






BUT當然~我和妹也是常還是想跟她一塊過每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因為我們非常愛妳呀~MOM~

妳今後一定要陪著我們一起過每個值得慶祝聚在一塊的時間哦!

即使沒任何要做什麼或慶祝的時間也還是要膩在一起唷





而且~今天MOM還做了個提拉米蘇耶~超好吃的~

妹也提了國賓飯店很有名廚師做的小蛋糕來給大家嚐鮮~口感很特別!

ROY!你只能和蛋糕們合照~不行吃說


今天老公弟弟也出現了~點是拿了PS3來孝敬我們~

當然也要邀他一塊出遊啦~

因為我和妹原本是計劃要帶MOM去看看油桐花~

BUT每年我們都後知後覺得錯過了花季~

SO改去喝露天下午茶嚕!





我們母女三人在演的其實是。。。。下面這張~

就當花瓣好了


菜屁妳今天載的灰色隱形眼鏡挻好看的哦!

((下次要打扮可不可以通知一下~我也想畫個妝氣色好一點呀))

阿我和我娘則走完全自然派的路線~

阿。。。今天太陽超大的,我和媽整個連防曬都沒有擦。。






MOM~妳的臉怎麼這麼小呀~

看起來好可愛哦!

希望妳一直都開心愉快身體健康哦!


不好意思說~今年我連張小卡片都沒準備給妳~

因為太忙了~而且我一直出不了門挑東西。。。

不過~重要的是~我們在一塊呀!妳知道我們超極愛妳的厚

今後我也升格跟妳可以平起平坐的一起過母親節了耶





母親節這個日子當然是女人才行過的呀~

SO司機先生+提物先生+陪玩賺到~(老公)和(老公弟弟)二人不用入鏡太多~噗!

當然ROY也在~ROY入鏡非常多啦~雖然他也是小男生~

BUT。。。誰叫他這麼上相可不是嗎~





這邊小山丘的景觀~

阿媽抱ROY看池塘~裡頭的魚可肥的哩~

消費很便宜~就一般餐廳的價位~

東西當然是普通~來這主要是吸收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然後~傍晚前要快速的離去~因為蟲會很多唷!





這張好好笑哦!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們三個做了一樣的表情也~噗!

都用了怪嘴這招~((沒說好也))





ROY難得到郊外走走~應該要很開心~

BUT整個太陽超大~又怕熱的他~好像也是一直出現有點怪的表情

另外~我們喝咖啡的地方是一家叫莫內的露天咖啡坐~

是騎重機及愛跑山路的同好集合地!

天氣好真的讓整個地方看起來也舒服又漂亮~天然的尚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相簿中放的其它照片~






最後再次獻上母女3人照一張~

妳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二個女人了~





最後補上老公和ROY的雙人組照片數張~

在我們母女3人忙著自拍沒空理其它人的同時~

老公和ROY也非常悠閒的在一旁懶~ROY還整個把頭趴在爸爸手上有想睡的FU了~

在不會晒到太陽的坐位上~大自然的風真的很舒服吶~





老公的弟弟~成員都不行少~也補上和ROY合照四張~

我看ROY小子真的對你還挻有好感的說~

如圖~願意給你抱~願意接受你獻殷勤~還會對你笑說~

我看你這個做叔叔的跑不了三不五時花錢買東西給ROY的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