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是他拿第二次的照片了~

第一次他默默的偷偷爬過去拿時~我正坐在他左上方的桌上使用電腦~

看到他對著櫃子慢慢前進時我就安靜的看著~

他一邊前進就一邊伸長手想要拿~可是還有點距離一直沒拿到~

我以為他會放棄說~結果他在地上緩慢的移動終於被他拿著了~

我也偷偷的用相機錄下了MOV~

原本拿到很有成就感的他正專心的把玩他手上新的戰利品時~

突然發現我在錄他時~還嚇了一跳~笑死我了啦

((ROY~你媽我早就發現了好不~))





我把馬克杯拿回去原本的位置放好~

過沒一會兒~他又再次往馬克杯位置緩慢的前進了~





拿到後還試圖想要再把杯子塞回原本的櫃子內~

可惜你塞錯了啦~再上面的那一格才對啦~下面有東西塞不進去啦~

((杯子太重他根本就舉不高呀我說))





看到我在偷拍跟他說話~還偷笑~





呆呆~裡面有東西啦~你再怎麼用力塞~

也只能塞一半進去而已呀~

我一邊看他在做什麼~一邊跟他說話~

他就愈是高興的猛塞猛打的~噗!





吼~你不哭不吵鬧的時候真的很可愛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