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可愛的媽咪來幫我顧ROY~

好讓我可以去買些還沒買好的東西~看個電影~休息喘口氣!


來的時候帶來了以下這個蛋糕~登登登登~!

這是她親手做的哦!

她說~她幫ROY謝謝我辛苦的生下他照顧他~

所以做一個母親節的蛋糕送給我






我真的覺得她好強哦~她以前不做菜的~

後來看TV學~愈做愈好吃~強!


更別說蛋糕這種了~她這可是第一次做哦~做的有模有樣的~

厲害~厲害~


吃的我甜在心裡頭呢媽咪~Thanks~ I love you~


再來是我媽咪~ROY的阿媽~

正在餵她的金孫吃南瓜胡蘿蔔泥~ROY不錯愛吃哦!





以下是我整個很忙正在整理家裡~

門一開看到我媽咪帶來的驚喜還是硬要合拍一下~

((當然呈現很歐巴的FU嚕我~))

管他的~當然要留下生活中自然的一面可不是嗎~






當然~

當場看到照片的我~立刻發覺到~

整整一個多月以來~我完全沒有做任何保養

也沒整理一頭爛髮~老是就是綁起來當沒看到!

當下立刻決定我要出門,而且還要去弄頭髮~


降降! 剪染了一下有舒服一點的感覺~

現在就等留長留長再留長~

((頭髮少的好可憐吶...吼...不要再掉了啦))






然後是以下~5/3聚餐Mr.J

穿插一下題外話((ROY今天滿7個月嚕))

大家都很熟了不用一直拍照~只忙著聊天~哈!


雖然自從我懷孕生小孩後~每次都隔了很久才見到大家~

好像三個月~半年不等~

不過每次出來都還是覺得好有親切感~覺得很自在~

甚至還有我本來不認識的上一代利達人~也都覺得好熟哦~哈!

即使有沒說到話的~光看到大家~我都很開心~

東址西址~什麼都能聊~自然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