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盞燈~是我們幫小窩挑選的~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餐廳區黑邊條繞著三個圓燈的這盞了~

和黑色的廳桌椅及黑色復古的天花板大風扇好搭哦!


再來的吧台圓燈上圍銀下圍透明這盞我也很喜歡~

不過覺得買小了~這是中的~應該買大的才對啦!


現在還少了落地燈~尋找中!


至於ROY未來房間我一直看上一盞"起司型"的燈~超可愛

但下不了手~因為是設計師的作品..小小一個就要價3000左右= =

WC的燈也很可愛哦~邊是古銅色還有音樂符號~






ROY在4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已經學會了翻來翻去~連續翻趴又翻仰的功夫了~

而且睡覺的姿勢也開始多變到什麼花招都有~

總是把床弄的一團亂! 枕頭棉被玩具一定都不在該有的位置!

不過小孩睡著的時侯真的是超可愛超可愛的





其實一邊顧ROY又要一邊整理整個家~是很困難的~

SO到目前為止~就如趕工時一樣~

我整理小窩的進度也持續的在落後~

每天陪ROY玩耍餵奶吃副食品他去睡的時候~

我也默默的偷懶在沙發在地上翻滾和看TV

((重點是也沒很久好嗎?!ROY睡個半小時就起來唉唉叫了))


再來還要謝謝凱凱媽的小禮物~

收到很久了~不過一直在忙所以沒PO~真的很謝謝哦!


看著滿地沒歸位的東西...我的頭又痛起來了= =

來去整理一下好了~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