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收工完大家去吃正宗日本料理後~

我和老公回到家就抱著....是的..我們一定會收拾到天亮的決心..

開始再打包尚未完成的家當和行李!


因為27號一大早8點我們和康福約了搬家~為什麼要約一大早~

Because這樣才行有一天的時間把東西大致的歸位呀!

((真的很愛假會的結果就是累死人不嚐命))

打包到凌晨5點左右我就倒了...然後7點半再起來...好想死....


接下來的整個上午搬家公司都在搬和定位及組裝大型衣櫃及床組..

下午我和老公一邊整理一邊擦地打掃還一邊要顧ROY...搬家好痛苦!


只有ROY小子~很HAPPY~

東看西看很樂~





一片混亂跟不知所措的家具及生活用品們~

加上我和老公腦袋不清醒及混亂的手腳當中~





好在我娘下班後非常快速的到來~

幫我顧ROY好讓我們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先把所有物品從箱子中搬出來擦拭乾淨!






弄到半夜~當然是~完全沒弄好啦!

只有主臥OK~可以睡人就好了~


第2天...

我和ROY面對我還是一堆凌亂的家當~


ROY對新窩天花板上的大風扇充滿了興趣~

一直往上看~


而我...當然是一邊這摸那摸的整理中..





三不五時看他東看西瞧可愛的小臉~

我也是停下手邊的工作陪他玩耍一下~





小菲也有來玩哦!

她的金屁股是不碰地板的~

所以馬上就尋找到地毯坐下~很乖的一直待在上面!





最後獻上這二天ROY一副和樂的臉~

根本完全不知道他老爸和老媽累的快瘋掉~

臉上爬了痘子~嘴都破了~好上肝火吶!



做嬰孩真是最幸福的事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