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底開始準備自己打理好整理家開始~

我和老公每個星期假日就是忙忙忙忙忙!

原本一群好朋友也很阿殺力的要一起來幫忙做一些粗活~


無奈的是~原本一片不景氣沒片好拍大家很涼的狀態下~

就在我們準備開工的同時卻莫名奇妙的出現滿棚滿班的狀態!

((但話又說回來~大家有錢賺當然是更重要~有片拍才是吃的溫飽的關鍵吶!))


所以我和老公二個人的施工進度一路的落後~

((誰叫我是女人戰鬥力太低,很多事男人做三二下,我做就變成二三天嚕))


終於在最後很緊要關頭的收尾時~一個月來片也拍完忙完了~

大家一起來幫忙嚕!

((不然我想...搬家搬進來時地板恐怕都還沒完成吶!))

男人做粗工粗活~女人們當然就是善後打掃東擦西拖的啦!我總算可以在一旁閒晃閒聊了!


二天來從早到晚的忙~真的感動朋友還是老的好!

其實大家平時都工作又是完全沒有時間性24小時待命的~

難得放假又趕緊來幫我們,想必一定超累的!


我整個很不會表達我心中的感動~不過這些都放在心底了! 感恩吶!





後記~

廚房廁所也安裝完成!((BUT廁所部份我很想打掉整個重來))

裝廁所的那位先生,我想你還是乖乖回去做你的業務動動嘴就好了OK?!

什麼都不會..還跟我們借工具,最後還不是我們自己重新定位再重裝的= =


照我的想法又要用到板岩..8 萬跑不掉...作罷...檔著先!

至於廚動一樣要動到整個地板和磁磚全掀才有FU...再次作罷,再次檔著先!


BUT也有個全新的廚櫃組還是很開心~再找個格子門來做點感覺應該也不錯啦!

噢!還有那個磁磚...讓我想想辦法....總要遮一下吧.....


我好想去工作哦.....工作老娘有錢賺了就很容易實現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