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厚~好美的小孩哦!


((呃..知道的~當媽的都有暗戀自己小孩的權利唄))

覺得有噁心想吐的人可以直接跳過轉動滑鼠往下~謝謝!






ROY~你6個月又16天嚕!

最近整個有拉長到~臉看起來消了不少說!

你爸說你這樣像出場務的啦~綁頭巾!

可是你娘覺得明明就美呆了~像女孩披了個紗~







我想明後天至星期一我都會非常的忙碌~

甚至電腦可能因為要請中華電信來移機~暫時無法上網~

趕快來紀錄一下這些天ROY都在做什麼~

免的老娘搬完家也忘光沒力啦~







真的很厲害~連睡都可以翹腳!

他平常都是睡以下的方向~

BUT...今天早上不知為什麼睡成另一邊...

頭和腳的位子整個換方向了!!!

我一直在想難不成是他坐起來..然後...倒頭裁..SO變成另一邊了嗎?


他爸說哪有這麼厲害的!!


不然就是...他身體捲起來轉了半圈?!

阿是怎麼睡的呀~他的床明明就沒寬到他可以順時鐘轉阿~






大家瞧~就是這樣!!

到底是怎麼可以睡成另一個方向的呀你!?

寶貝~! 快被你笑死了...


這時我老公就說了一句:他真的是妳的兒子!!

睡姿跟妳一樣亂七八糟的~噗








再來是~自從ROY發現腳~而且確定了他有雙可愛的腳後~

三不五時就會舉起來不停的把玩著~

尤其是最愛左腳...

有時會因此東倒西歪的把我給笑死啦~






and....

最近好奇心非常高的他~

喜歡一伸手就把沙發後的東西都抓起來~

尤其是本人我手機,更是他極度樂愛的物品之1~


以下就是偷手機實況!

((整個就是想盡辦法要得到它))


噢~該去餵奶了~閃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