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真的太謝謝佼凌媽咪了!

我整個很不好意思說~

妳送好多哦!而且都好可愛~

真是太謝謝妳嚕

這頂帽子ROY載起來好CUTE哦

^^圍兜也很帥!

當然包屁衣實用的不得了~馬上洗完就可以穿嚕!

餅乾~嘿嘿~我偷吃了~好吃哦!

((我會分ROY的啦))

感恩






新窩的半完成品~噗...大家會不會覺得顏色給它有點多~

本人想走樂活風咩~也就是愛怎樣就怎樣的隨性~爽一個字了得!

其中我最滿意的部份是右上角的木門~

因為原本可是爛木頭色又舊又醜~經過油漆亮光漆的處理後~

簡直是美呆了像新的一樣~而且還閃閃發光呢!

還有所有門框也同樣處理上雅豪灰~有一種很舒暢的感覺!

至於ROY未來的房間我用了小鴨黃蓋頂當天花板~跟房間另一邊的小區域分割~

那裡目前應該會擺放一台小電視~之後會變成他的書桌吧~!

其它油漆部份還沒完全完成~我要做一些調整和花邊 ((再努力中))






還有~ROY的愛爸爸T恤入荷~

再來是愛媽媽當然不能少~不過我想要紅色的!

SO目前正在尋找中~

如果有人瞄到了~請跟我說哦~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