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以下是爸爸賞給ROY的費雪牌踢踢摩天倫!

寶貝~有沒有幸福的感覺呀?!

這樣東西我想應該可以玩到一歲沒問題吧~

因為球的部份我想是有階段性可把玩的!

這台還不錯~三個扣環還另外可以扣在另外二個不同的地方~

等到會丟球時又有不同的玩法~到時你老娘再教你厚







再來是潘妮送上的溫馨副食品~糙米粉~讚哦!

香香香~那麼一包是無甜份的~一包是微甜的~((微甜的是給我的嗎?))

整個很愛和ROY搶糙米粉吃的老娘吶我!

還有可愛的小玩具~ROY拿到手就給它大分屍再一片一片的拿起來把玩啃咬了!

有受到他的喜歡哦!!謝謝妳吶






AND~最近愈來愈有力的ROY小子!

暴力傾向愈來愈純熟了~

可以把一大片的巧拼整個拔起來~再拔起來~再又拔起來!

我拼回去他就再抓起來~而且玩的不亦樂乎

這樣也能開心~那你好像也很好伺候厚ROY!



後記~

最近ROY的力氣奇大無比~老娘有被他的腿飛踢到過!

噢~! 真的還蠻痛的好嗎?!

然後青番的程度也有突飛猛進~吵鬧不休的情形更上一層樓~

寶貝~可以換成可翻趴翻仰自如的程度嗎?!

你老娘我非常期待你會連滾翻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