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啊!我是該笑該哭~這小子最近很愛啃我這招~

而且真的是使力的想把我吃掉!

明明嘴這麼小!我吃你還差不多吧~


而且只要任何地方~人的身上或沙發或床或巧拼上!

他的嘴一貼上去就會玩起""噗噗噗噗噗""的遊戲~樂此不彼~

呃。。口水很溼也搞的我一天洗很多次臉吶!






還有~還有~

最近他也對我手上經常會拿的幾樣東西充滿了玩心~

像是tv的搖控器,手機,衛生紙盒。。等

只要把這幾樣東西放在他面前~他就可以自我娛樂一陣子!






以下是無聊在家的母子~在看tv進廣告時間!

最近下午會開迪士尼和momo台來看~

覺得有些節目頂好的!教小朋友做創意的我個人認為也適合父母!

我們先偷偷學起來~然後以後可以教小孩!

(以後小孩應該會用崇拜的眼神看自己吧!說~wow!媽媽好厲害哦!)

(很費心機的媽媽)





噢~還有~昨天他竟然自己撕開了尿片想把它從屁屁下抽起來!

髒死了啦

不過我要拍照時他就一副他沒有阿~看遠方的樣子了!


該不會他知道了撕開口之後。。。。

以後就會來個招叫金蟬脫殼了吧!

那我會昏倒~希望他對這件意外發現撕開尿片的舉動遺忘吧~






再來是嚴重的進度落後之新屋。

這次我們買的中古屋前任屋主可說是一毛不拔的一家人吶!

(人家他們說是家裡開鐡工廠,兒子又是科技新貴說。。)

說是節省我可以理解,可是東西也會有使用年限吧!


所有東西都是用舊到不行再舊,然後壞了也不修。。包括門窗哦!就讓它破。。。

然後牆面也不好好保養弄的髒西西的。更別說廁所廚房了。。。


總之我們就是買了~準備要好好的整理成我們理想中的樂活窩!

因為這間采光真的好~每間都有窗,連廁所也有!很通風~

重點是還離我娘的家近到一個用走路就可以到


but。。。真的比我們想像中的還糟多了啊。。

打掉了他們原本的天花板木作和一些牆面的木作後,我們傻眼了!

整個牆阿天花板要整理重新補水泥的地方實在是有點多。。是靠北的多!

然後要粉光要補土根本就是要人命吧!導致進度一直無法前進。。


失落感好大哦累死人了啦!

老公!如果發我半天2500元的粗工。。我可能會比較有動力哦我愛錢!

我的小吧台區。。。目前只看得到打掉木作後斑駁又有洞的牆。。。。

我的陽光餐廳區。。目前只有毀掉的天花板和爛一半的木地板。



快!快點趕上進度阿!加油阿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