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ROY施打預防針的日子。

呼~又爬了一個大清早!累死老娘了!當然出門有自然光絕對要拍照留念才行囉!


嗯。。雖然老娘素顏亂髮已經很多次~臉皮也愈來愈厚不害燥了。。

BUT還是請自動把重點放在ROY身上!謝謝!


這次ROY很耍脾氣~配合度只有20分,等門診時就很番了,一度哭鬧。

旁邊小朋友還說他羞羞臉說的很大聲還一邊笑!(死小鬼想討打阿)


結果被他的媽媽說小聲點,你以前還不是一樣,然後打了他手一下~

因為那小朋友一直用手指ROY,然後一邊唸唸唸。

((沒錯!打的好阿!我在心裡暗笑。。。噗))


OS:喂喂喂。。老娘很不耐煩了還被小朋友取笑。。感覺是一並在取笑我和ROY。。

((小心阿姨扁人我跟你說別惹媽媽級的人物吶!))


然後打針時還沒打就放聲大哭~打完久久不能平復!一直到回家還是隱隱的在使性子!

呼~我想應該是上次台大抽血給他的刺激太大了吧。







再來是老娘原本心情很不爽~BUT訂了牛奶杯燈到貨的同時~

我突然就開懷了~所以功勞就給牛奶燈囉!


當然同時還買了其它小東西~特別點的是種咖啡豆的小罐子~

另個是神奇的什麼可以長出水晶的東東~買回來玩買回來玩!

其它的一些生活日常用品也很可愛耶!


就在這家~Zakka雜貨網沒事可以去晃晃這些小東西!

(怎樣!我就是愛買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這是最近一次的晚餐~

我自己手工捏的牛肉丸~想不到隨便切馬鈴薯片抄牛肉片也頂好吃哦!

噢!對了~這一定要加洋蔥絲下去一起抄才會香噴噴

亂配~大白菜+四季豆給它快抄灑胡椒鹽下去也好吃!還有絲瓜抄蛋~我個人很愛~






好啦~好啦~這就是這陣子很累的一家人~

在老娘去洗戰鬥澡出來時看到的情景。可以隨時就地就累趴倒一邊的爺倆~

怎麼這麼好~說睡就睡~說吃就吃~都可以這麼迅速!

老娘雖然也是行動派的人物。。可是現在這麼放心的睡著對我好像有困難了!







再來最後介紹個我去7-11閒晃買回來的新玩意!

可口可樂出了小瓶的250ML曲線瓶~好像是15元~有四種吧!


為什麼會買~!其實我本來就很愛去便利商店挖新品回家~

然後看到這個時就只看到。。ROY好像可以抓可以握。。好像剛剛好很合手哦!


買回家喝光後可以在裡面裝一點水~或是裝幾粒米阿豆的~給北鼻玩恰恰好~

也可以訓練一下抓握的能力~還可以自己調整重量~不錯不錯


然後我這幾天下午都在和ROY玩這幾個瓶子~他丟我撿!

他竟然接受度很高吶


((這樣也會開心的老娘我呀~是不是很好伺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