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恭喜你~畢業嚕!

醫生伯伯說:給你健康的畢業証書~

我和你爹也終於紮實的放下了心中角落的擔憂了!


每一次看你被抽血...不蠻你說..我真的覺得也很痛...

看針進進出出要找血管我每次眼淚都跟著在眼裡打轉..

整個過程我總是覺得我自己死掉了大半的細胞...


還有...我好幾次都忍住想呼一直抽不出血...

又一直用針挑你皮肉的醫生和護士2巴掌...

即使我明白你的血管太細微真的很不容易抽........






ROY你一定不知道今天醫生說:你不用再追蹤了~當你娘的我都差點要在醫生面前噴淚了~

((因為實在太開心你很健康~也太開心我不用再忍受看著你壓著你抽血的難受))


可是你應該覺得自己今天有個非常不幸的一早吧~

Because~只要去台大的抽血日~當天6點前最好就要喝完奶~

7點半就要到現場排隊看診~然後接下來是去付錢拿針及管再帶去抽血~


你很累很痛...我們也很累也好痛哦...(心在痛)

而且昨天我和你爹忙房子從早到晚做粗工...累的半死吶!







ROY出生時有項新生兒篩檢數值偏高~

台大醫院通知我們要帶他去抽血檢查,為了安全起見!

雖然每一次的抽血結果都是正常~

BUT醫生說要追蹤~怕有時過了3個月又突然指數偏高!

現在終於確定沒這個問題了~真的好開心~

看到這麼小的手..這樣被針頭進進出出的找血管...破皮流血..

我每一次心都超痛的...一把無名火一直上來...呼..還好都不用再去了...






再來是趕去診所啦~

因為今天是ROY接種肺炎鏈球菌及口服輪狀病毒疫苗的日子~

這次口服第3次打完就沒了~肺炎第4劑則是一歲時才再打的最後一劑~

所以他今天好慘~哭的好慘~哭完還有一張很委屈的臉~

手上被抽血~腳上又被打了一針~






好加在他個性和我及老公很像~

完全的樂天派~哭完就忘了~回來要照相他又笑嘻嘻啦


((噢!小子~其實...下星期一...還要再去打一針5合一吶~要勇敢哦!))






今天在台大量身高是 71.5CM~ 體重是 8.7公斤~

可是到了診所量~

身高~71CM

體重~8.2公斤~

疑....身高也就罷了~體重落差會不會有點給它太大呀!






受苦受難的ROY~總算把整個早上過完了~

下午回家馬上倒~用盡全身力氣大叫大哭後果然比較好睡~

比較好笑的是~他超生氣不要時~

真的會用力的左右搖頭耶!!

(((他到底是怎麼知道搖頭是不要不想的意思的呀?!)))

難道這是天生就會的嗎






照理說....如果沒教小孩點頭是要或好的意思~

搖頭是~不要~不想的意思....

如果教相反...那...

((ROY !! 你是怎麼會的呀!!?))

就像從小教小孩螞蟻就是蟑螂...那他看到螞蟻時就會說成蟑螂不是....






好了~這下過完就沒事的ROY大王可開心了~

不過當娘的我~還是要緊繃一下神經吶~

打完針後又要好好的照顧觀察二~三天~怕發燒~


後記~

房子動工比想像中來的更困難~有些部份難度超高~

從早到晚整整搞二天的夫妻2人~目前都呈現了恍神狀~

SO~老天~ROY小子可別鬧不舒服吶!






最後~我給ROY換了這個奶瓶~覺得還不錯用!

因為NUK的十字孔一直買不著~索性就直接換了~ROY也試用的OK!

介紹在這 優生 US BABY 矽晶寬口徑防脹氣奶瓶


AND~大家小時候有看過奇先生妙小姐的書或聽過錄音帶吧?!

我最近很想找整套回來給ROY以後留著看~問問大家有沒有看到可以介紹一下~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