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小子~沒事絕不會好好的仰躺著~

一定要不停的翻成趴的才甘願~

BUT目前還是只會翻成趴的卻翻不回來仰的說


這天我起床看到他這樣差點沒嚇出半條命....

完全沒出聲的ROY~就這樣不知是何時翻趴然後繼續和周公下棋去~

我超怕他悶到..嚇了老娘一身冷汗..結果他倒睡的挻香甜的~呼!

很愛把棉被完全踢飛也






這好像是最近一次的小菜了~

最近實在有忙到~所以只好常煮大鍋飯吃~沒時間弄個3菜湯的家常菜嚕~

以下是:白醬雞丁肉+四季豆快抄~



碎牛肉+小黃瓜+木耳 勾個小芡~






當然老娘也記得愚人節4月1日這天~

SO還是要愚弄一下ROY的第一個愚人節啦~

這只是小試一下~

我想.ROY小子~隨著你長大~老娘我會想更多玩你的方式來娛樂自己的






噢!不!真的很亂~不好意思吶看官們~

老娘我最近正在打包整理~

我一直認為~破壞就是建設~SO......







OK~最後再補上隔一天ROY依然又趴睡了~

我想...他應該是有喜歡用這個新的姿勢來睡覺吧~

不過總是會有點讓我睡的不安穩...一直怕他悶到...一直爬起來看他是不是又翻成趴的了

我想我又要失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