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ROY最近有一點便秘的症狀~SO~

前幾天去殺了一堆HIPP的果汁和泥回來~

聽說黑棗汁喝了可解便秘現象~SO就來試試看吧!

一大早起床就給他來個半碗~(半罐)

看上面寫一罐的淨重是125G....那ML...那CC...管它的..

(( 先給他吃吃看~我心想他搞不好根本就不吃哩 ))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他愛耶~他竟然愛胡蘿蔔!

我偷吃了一點~沒什麼味道吶~不過倒是很清爽~

((我以為ROY愛吃很香比較重一點味道的東西呢))


 因為他後來對我買的貝康純米精非常的抗拒~

可是卻愛ADA給我米精(米ㄆㄤ磨粉)和糙米麩粉~






天啊~花了20分鐘他就嗑完了耶~

誰來告訴我一下單位的換算好嗎..這樣到底是吃了多少阿~125G 吃一半!

而且吃完了又再喝了180CC的牛奶吶~

不知道這樣是會不會太多呀






中間老娘因為還接了朋友的電話~

導致在一旁猴急還要吃的ROY心一橫就往碗咬下去了~

差點沒把我笑死






再來是吃的精光後他還想在吃~

還是一直襲擊空盪盪的碗~當媽的笑點很低~

我整個一直笑到自己倒在地上~

ROY看到我笑成這樣也呆呆的跟著一起笑..噗!!






好啦~好啦~紀錄完了~

請等下篇~有精彩的ROY會拿米餅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