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你今天滿5個月又27天了哦!

再過幾天你就半歲啦小寶貝~

這段時間我和你愈來愈認識彼此~每天黏在一起!

媽咪愈來愈覺得不行沒有你~

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啦!

我們還有很多事要一起學習成長呢~

我們大家也會一直陪伴著你快樂開心的過每一天哦^^

((不過你如果不乖時我也會反過來指教你的懂嗎))







這是新買的嘴唇練習器~

因為我一直覺得ROY在我餵他吃副食品時嘴巴總是沒在嚼沒在動~

老覺得他老大是用吞的要不就是讓副食品的泥狀物慢慢流進喉嚨!

原本想買好像很多媽咪都有推薦的一朵花~BUT沒找著~

SO就買了這個類似的~

沒想到他老大挻賞光的~馬上拿起來啃耶~

BUT沒過個2天...就不再碰了= =

目前沒事就會拿給他希望他再多多光顧一下嚕!






再來是水杯~

他老大最近便秘好像有點常常...

以前一天一定上一次大號~但最近二天才一次~

而且都有點塊狀帶硬~SO我沒事就會讓他喝點水~補充水份看會不會嗯嗯順一點!

經過了二天~他看我常拿給他喝~教他怎麼喝~

這天~我放在旁邊沒拿給他~他竟然就自己去拿起來往嘴裡塞了耶!






雖然很呆~有時會塞的不夠準確搓到自己臉

BUT最後都會在把奶嘴放進正確的嘴巴裡哦!

不過坐著的時侯手還不是很會舉高~

SO我都幫他墊個墊子幫助他自己可以喝到水~

雖然....常常用的到處都是水~


BUT~ROY寶貝~

你知道嗎?媽咪看你有進步真的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