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寶貝~加油!!加油!!

嘿嘿~他老大在星期天的早上開了竅~

終於知道要把腳板往上勾讓腳去推地上才行使力!

屁股也翹的半天高~整個人時而呈現三角狀~非常好~GOOD!

BUT...你為什麼老把手向後做要飛的姿勢呀?!

有沒有人家中的寶貝也是降的?!真的讓我有點小擔心耶..

看來4號回診打針時我要來好好問一下醫生才行






這個星期天準備回板橋帶ROY看看爺爺~

一大早就起床的一家人卻拖到下午快3點才出門~我都快睡著了!

原因是~年代的售票系統網站很遜..當個沒完~根本進不去呀?!

老娘我們花白銀銀的鈔票要買東西還買不到哩!

弄了二個多小時才終於出現畫位頁面~昏!

X JAPAN  期待~期待~!






再來是回到板橋後我想爺爺應該很欣慰吧今天!

因為ROY沒再用大哭和很委屈的臉來對待他老人家了~

((ROY每次看到爺爺鐡定大哭~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今天竟然還整個在爺爺的身上趴睡著了~






當然有著幼稚園性格的我和我老公~也免不了要玩一下ROY

((有新道具不玩真的太吃虧了!!))

給ROY一個人玩真的也不夠過癮~當然要大家一起玩啦~

不過ROY小子真的很開心耶~我們要吃掉他時他還會尖叫哦^^





這天也是弄到了10點過後才回到家~

而且好冷哦~我的媽呀~天氣真的很怪!

OKOK~交待完了~我還要去打包東西~告辭啦~





忘了~再補一張偶們家的武殺C!

看來爺爺把他養的吃肥吃肥頭好壯壯的哦~!!

毛也留的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