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吶!

家裡也整理的亂七八糟的~

我突然發現我從起床到睡覺總是忙碌著無法停下來放空~



那天晚上洗完澡後都凌晨快2點了~

ROY寶貝也還不睡~索幸把他抓來抱在身上玩~



咱們一家子就來個自創的玫瑰花型手吧~

大家也可以和家中寶貝們玩玩看哦!!((我個人是覺得挻可愛的啦~))





再來是我和ROY的手~看起來像貝殼的感覺~SO就把它當成小蝸牛吧~!






星期五的一大早就趕到銀行去辦點事情~有累!

因為沒吃任何東西就趕著先把事弄完~我一整個到下午都還沒清醒~

走進大安區的全家便利商店~發現在大安區超爽的~

連便利商店都長的比別的地方來的強!

有超大的咖啡座區~可供人休息~應該很少有吧!!






在我腦子還是沒帶出門的晃神當中~

老公已經把我帶到了我想吃很久的樂子美式早餐了~

這家是婷婷介紹的~真的很不錯吃哦!

吃完了早點整個人活起來了~立刻打電話CALL老妹和她同事來吃~

因為假日老排不到~就趁現在有位子來吃嚕!








大家飽餐後開始閒話家常~玩小孩~愛珊很想生小孩~還在和她的加拿大外國人老公努力中~

希望她可以快快達成心願嚕~AND好可惜她6月即移民去加拿大了~

剛認識一個很幽默又大方的朋友說~希望妳心願快點達成嚕!







以下是上星期的某天~

ROY小子狠狠的瞎胡鬧了我一番~

我差點沒昏倒! 最後他竟然在我身上坐著睡著了

而且是上一秒才唉唉叫~我無奈又不耐的很....

結果馬上下一秒倒在我手上睡覺....哇咧...

SO~那天原本準備要做的菜吶飯的只好全倒入電鍋中煮成大鍋飯嚕!

不過也不錯吃耶!

材料:

1.玉米粒(綠巨人)  2.吻仔魚一把洗淨  3.碎牛肉一盒  4.鹹鴨蛋一顆

5.雞湯塊X1  6.當然米也是洗淨墊底~加入水!! 電鍋起跳就完成嚕!!

懶人便利餐~香~還是營養健康不流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