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似活力十足精神百分之二百的ROY~

其實吃喝的很少~一天的總奶量竟然都不超過500CC

米精糊也是愛吃不吃大概都不超過10口的量!

請他吃東西好像是對他做了很過份的事一樣~總要軟硬兼施又唱又跳的


最後總是在他大哭著~臉漲紅~手亂揮~腳大踢下~我舉上白旗投降!

最讓人心碎的~是他還會有大絕招~!!

一看到我手上有奶瓶還不放下~試圖再最後一博時~~~~

他就會整個人伸直往後撐來個很慘的臉外加準備再來個聲嘶大哭小搖頭臉轉開....

好像我要對他做什麼恐怖的事一樣= =我整顆心都要碎了啦


((埸景:我卑微的跪在地上手上捧著米糊或拿著奶瓶,

一心只希望ROY大王可以看我或看看我捧上的食物哪怕一眼也好....

而ROY在沙發上用他非常厭惡的以上方式表達絕不示弱的決心))

可知我這個做娘的內心戲的戲份有多重吶!!


BUT不逼他吃時他倒是心情不錯~活力十足~也很開心~





以上就是他不用吃東西時的樣子~多可愛多討喜~要吃東西時...好恐怖哦!

我這個做媽的也都被他嚇到呆了= =..非常憂心他最近吃這麼少該怎麼辦吶


當然除了小ROY我也沒怠慢老公的食物~這是我準備的愛心便當~


以下是很簡單的粗茶淡飯的家常菜~

簡單的作法:

1.抄高麗菜: 高麗菜切片洗淨/可加入蒜片/快抄/起鍋前灑鹽抄勻起盤~

2.牛肉片煎嫩蛋: 牛肉片先用醬料醃過/可加一點柳丁屑皮軟化肉質(醬汁看個人口味)小火嫩煎~

再加入打好的蛋汁快抄起鍋就好囉!

3.雞肉丁泡鹽水/蒸熟後拔絲再和小黃瓜快抄即可~

(可以加點辣椒切絲再來點醋~口感會很開味哦)

和大家分享~





再和大家分享一則有關小孩厭奶的資訊: 厭奶大作戰-七招搞定厭奶寶寶 點我!!

看是否有和我相同困擾的媽媽們一點小小幫助~


再來是昨晚當我弄了一個小時半~無力可施宣告放棄又一邊憂心還一邊有點生氣ROY時~(悶)

手機響了~是ADA打來的!

她告訴我ROY現在的狀況就像之前飯團一樣~都不太吃~反而是想吃吃看大人的食物了~

對了對了~重點是熱心的ADA說要給我一些她自製的米精和糙米粉~謝謝吶

到時加一點ROY可能會愛吃哦! 可以改善看看他現階段厭奶的情形~


阿我..阿我...竟然很自然的對ADA抱怨起ROY這幾天讓我大傷腦筋的情形...

((哈...真不好意思也我說ADA ))

不過突然把這事說了~又是可以理解的人~掛下電話換來了好心情~

然後....我便突然靈機一動~拿了一二顆飯粒用湯匙壓爛~塞給ROY嚐嚐~

噗~沒把我笑死~

他當場出現個這是什麼怪東西的表情~然後一邊動著嘴一邊抖了個"夾冷筍"(台語是降說的吧)

可是沒有排斥哦~反而是笑了還興奮的尖叫一聲((顫抖狀))

((我說啊~寶貝~我真是搞不懂你這是什麼意思也))

我是沒再給他,就嚐了這二粒~就降他首次嚐試了大人世界中的主食之1: 米飯


以下是他今早起床心情大好的樣子~真希望他一直心情很好~

因為~接下來喝奶時間到了~可想而知他會有多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